DSCN3849.jpg

上圖可是晴空塔(天空樹)的吉祥娃娃Sorakara小姐與他的朋友們唷~是不是超可愛呀。

這個拍攝地點是在晴空塔展望台的4F入口處。

 

DSCN3845.jpg

 

接下來此篇就來分享一下,凱莉米在晴空塔看到的有趣、好玩店鋪唷~

 

1. どんぐり共和国 (龍貓、宮崎駿周邊專賣店)--2F-EastYard-83

首先要來強力推薦的,就是我們七年級生的童年回憶→龍貓

現在除了跑一趟『三鷹 吉卜力美術館』之外,

晴空塔也有了規模挺大的龍貓、宮崎駿動畫周邊專賣店喔!!

IMAG2625.jpg

店內除了超吸睛的周邊商品之外,室內裝潢、氣氛、情境的營造也是有費工夫的喔!

除了經典的龍貓本人之外,巨大的龍貓公車也在店裡~

IMAG2628.jpg

這一角的裝置藝術實在是太可愛了,所以,當然她也超人氣!!!

重演了龍貓劇情裡,小女孩躺在龍貓的肚子上一起睡著的畫面(現場還有龍貓的打呼聲喔XD)

一群日本小孩圍在第一排,凱莉米根本擠不進去~只好伸長了手拍了幾張照片留念

無法合照實在是大殘念!!! QQ

 

IMAG2630.jpg

店內商品種類還滿多的:大小公仔、娃娃、文具用品、生活雜貨、CD、DVD...應有盡有。

就算沒有買東西,來這邊拍拍照,想像一下進入宮崎駿的動漫世界,都是很棒的體驗!

 

IMAG2634.jpg

 

門口櫥窗的超巨型龍貓~~~喔喔喔喔,我超想把牠帶回家的啦!!!!!

可愛慘了 

凱莉米力推~~~有來晴空塔的話,千萬不要錯過這間店。

IMAG2635.jpg  

IMAG2548.jpg

 

 

2. HELLO KITTY JAPAN。KITTY專賣店--4F-EastYard-18

喜歡HELLO KITTY的少女、少婦們,來到這裡可千萬千萬要小心荷包啊!!!

因為真的非常容易,一個不小心就"撩落去"。

shop_image_243_20120727153406  

這邊的店面有一尊超大型的KITTY娃娃坐鎮,十分顯目好認!!

裡面的商品種類也非常多,舉凡生活雜貨到食品禮盒,應有盡有。

更過分的是,晴空塔店裡,還推出了許多"晴空塔限定版"的KITTY周邊商品

而且每個單品都非常精緻、可愛、漂亮~~

喜愛KITTY的女孩們,請自己看著辦吧!!不要說凱莉米沒提醒你,這裡相當容易迷失自我喔!!(忍)

DSCN3854.jpg   

IMAG2611.jpg

IMAG2615.jpg  

 

3. LOFT生活雜貨--3F-EastYard-54

這間綜合型的複合式賣場有多好逛,相信大家都很了解,我應該也不用多說了~~

總之晴空塔也有LOFT,雖然這間分店是被歸類為小型店,但佔地也是不小、商品也非常多呢!

想要看時下最流行的彩妝、創意商品小物、文具用品,來LOFT挖寶就對囉!!

logo_222_20120419150325  

 

4.official GIANTS STORE(日本巨人隊專方專賣店)--4F-EastYard-41

日本人超愛棒球的~~在日本棒球界裡享有盛名的"巨人隊",想當然爾也有超高人氣!

竟然在晴空塔4F的店面裡,讓凱莉米發現了這間十分與眾不同的店舖。

門口櫥窗就掛著知名球員的簽名球衣、簽名框,看似不起眼的店,裏頭竟擠滿了日本人~~

我只能說日本人對棒球著迷、喜愛的程度,真的讓人頗印象深刻。

IMAG2559.jpg

shop_image_267_20120801171558  

 

5. だがし 夢や--4F-EastYard-46

正好位於巨人隊專賣店的對面。

這間店凱莉米覺得他十分有特色,有點像我們小時候逛的"柑仔店",只不過這間是日本版!!

舉凡裝飾品、小物之外,還有許多看起來相當懷舊的日式小食品、玩具。

去的時候由於剛好適逢萬聖節,所以店內也有販售許多萬聖節的裝飾品~~

店內有很多驚喜的特殊小商品,想嘗鮮的朋友建議值得去逛一逛喔!!

IMAG2554.jpg  

shop_image_277_20120519095414  shop_image_s2_277_20120520105053

 

6. 元祖食品サンプル屋--4F-EastYard-39

這間店十分特別喔,他是一間『食物道具店』。

店裏頭展示了許多食品的道具sample,也就是一般餐廳門口展示的食品樣本。

在台灣非常少看到這類的店家,用店面的方式展現出來~~十分新鮮呢!!

IMAG2560.jpg

IMAG2563.jpg  

shop_image_s1_265_20120506223325  shop_image_s2_265_20120506223325  

 

接下來就簡單的來分享一下逛街的流水帳~~

偶然看到一角展示的萬聖節裝置藝術,於是陳SIR要我擺出一副魔鬼的樣子來應景

但沒想到拍出來竟然如此猙獰又帶點可笑....形象盡失!

陳SIR OS:...Excuse me...你有形象這回事嗎?(皺眉)

IMAG2552.jpg

 

已經忘了這是在哪一間店拍的~之前去京都時,有買了類似這樣浮世繪日式風格的畫布

往後若有了自己的房子,願望就是要把旅行的紀錄擺滿一整面牆!!嘿嘿~

PS.你看晴空塔到底是有玩沒完,每間店都有個幾樣晴空塔限定版商品,實在太夭壽了。

 

IMAG2565.jpg

 

 

這似乎是在5F的日本體驗館裡拍的「問屋国分」,展示了許多日本人飲食方面的歷史。

IMAG2621.jpg

 

這個同樣是在5F的展廳~~當時好像正在展覽下圖這個動漫

(我不太清楚這是什麼角色,在我看來...有點像鹹蛋超人XD?)

IMAG2622.jpg

看到有幾位日本大男孩&老男孩熱血的跟大型公仔合照~~

好像有點害羞的他們,嘴裡還念念有詞狂說"快點拍快點拍!!"

實在是太有趣了 

IMAG2623.jpg  

準備要去搭接駁車回上野時,還看見萬聖節COSPLAY的肯德基爺爺~~好可愛唷!!!

台灣怎麼都沒幫肯德基爺爺or麥當勞叔叔變裝啦,這樣好有樂趣。

IMAG2645.jpg

IMAG2648.jpg

 

OKOK~~本文最後一段的重點來了~~

『SKYTREE SHUTTLE上野、淺草線』接駁車超方便,大家一定要多加利用!!

2013-10-12_10-53-07  

 

@運行路線、運行時間、票價:

skyshuttle  

PS-1. 根據官網公布,自2013年的12月1日起,票價調整為:大人 210 円 / 小児 110 円。

PS-2. 全車可使用SUICA刷卡搭乘或現金投幣。

 

 

@SKYTREE SHUTTLE搭乘位置地圖(1F),共有兩個方位,目的地、行駛方向不同:

1.晴空塔接駁車<上野、淺草方向>

2.晴空塔接駁車<東京、羽田方向>

凱莉米搭乘的是左下粉紅色框的<上野、淺草方向>接駁車。

1F    

等待接駁車的公車站牌。日本的小孩打扮都好有型喔!!

IMAG2655.jpg

 

等不到10分鐘,接駁車就來囉~~外觀看起來沒什麼特殊,但車廂內別有洞天喔!!!!

IMAG2653.jpg

公車內部的天花板做了透明玻璃的設計,與晴空塔的設計理念不謀而合,充滿了巧思!!!

抬頭望向車頂,印入眼簾的是一大片藍天白雲,瞬間覺得心曠神怡,真的美啊!!!!!!

 

IMAG2659.jpg

行駛過程中,猛然發現從天窗看見了直入雲霄的晴空塔!!!那個畫面太美,又有點不真實

我瞬間傻了幾秒才反應過來掏相機~~可惜慢半拍,只拍到晴空塔的一隅 (殘念...QQ)

有來坐SKYTREE SHUTTLE的朋友們,記得進入公車後

可要好好享受一下這妙不可言的搭乘體驗喔!!!

 

@晴空塔周邊接駁車資訊:http://www.gotokyo.org/tc/discovery/vol1/special05.html

IMAG2660.jpg  

晴空塔篇終於寫完了~~YEAH~~

希望對大家的旅行有點幫助唷^^

IMAG2643.jpg  

 

@雷門、晴空塔商圈。延伸閱讀:

晴空塔SKY TREE。一堆限定版 眼花撩亂、超好逛之<美食篇>

淺草、晴空塔skytree、上野一日遊@行程規劃+淺草雷門篇

淺草→隅田公園→晴空塔。散策@推~拍攝晴空塔好景點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凱莉米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