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  

凱莉米去日本除了採購藥品、保健品之外,其次就是愛買各式日規保養品囉!

本篇接著要來介紹的,就是我每到日本愛用必買的品牌,以及保養品小物 :)

 

【必敗!! 美容/保養最終篇】 (最高評價6顆星)

(1) FANCL全系列保養品、食品--

FANCL洗顏粉(2入) 1205yen (百貨專櫃)

FANCL膠原蛋白DX(3包組) 4000yen (機場免稅店)(市價4200yen)

必敗指數:★(6星)

FANCL在台灣有專櫃(今年似乎撤櫃了)、也很有名氣,是訴求無添加的天然保養品牌,

東西的品質跟好用的程度,應該不用白費唇舌。

而到日本必敗的最主要原因~~就是便宜、便宜、便宜啊!!!

光是看在價差的份上,排山倒海也要把它們給搬回家。

另外值得一提的是,在日本的百貨公司買FANCL是無法退稅的~

但這次我在成田機場意外發現竟有FANCL的櫃,想買FANCL的朋友,不要錯過機場免稅店喔!!

DSCN5360

首先,超推必敗的,就是他們家人氣第一名→FANCL卸妝油!!

這款卸妝油真的超好用,凱莉米已經用掉超過五罐了吧(早期是水藍色瓶身,新版是白色的)

雖然是油類,但使用起來溫和不厚重,

光是用清水洗掉,就已經覺得臉已經十分乾淨(沒有油膩感)、且不緊繃

就算跟其他專櫃大品牌比較,好用程度完全是過之而無不及喔!!大推!!

 

ex1_3735-21_00 fancl泡沫喜顏

其次,他們家的FANCL泡沫洗顏粉也超級好用~~~

搭配FANCL的起泡球,更可以擠出超級綿密細緻的泡沫,在臉上的觸感就像慕斯一樣輕柔

由於泡沫真的很細,洗完後真的感覺毛孔很乾淨!!而且臉頰不緊繃、水嫩水嫩的,超好用!!

 

fancl  

必敗推薦之三~FANCL膠原蛋白錠(DX)!!

有在看凱莉米文章的朋友,就知道我一直都有補充膠原蛋白的習慣

而日本偏偏就是膠原蛋白產品非常活躍的國家,所以我實在忍不住的...失心瘋了...

而FANCL他們家的膠原蛋白我也吃了一段時間(跟其他品牌交錯吃,因為我手邊太多了= =)

感覺上,雖然沒有特別明顯的感覺皮膚變好,但是膚況還是維持的滿穩定的。

因為他的價格相對便宜(而且比台灣便宜太多!!),所以凱莉米每到日本還是會一次買個三包(套裝組)。

 

pic_05  

除此之外,FANCL的人氣美容食品還有很多~像是美白錠、瘦身(燃燒)錠...等。

保健相關的食品,EX.青汁、青汁相關周邊...等。

青汁一直都很火紅,據說是排毒、排宿便聖品,凱莉米之前也有買過...但覺得口感上實在是OOXX

吃過一兩包後就刻意忽略它的存在了(草味非常非常重,個人有點不能接受)

 

話說上一代的美白錠我也有買來吃過,但印象中好像沒有特別的感覺,這次就沒買了

現在回想起來有點小後悔~~不曉得升級ADVANCE,效果有沒有更好?

(美白相關產品也很容易讓我升火!!)

下回凱莉米再去日本時,再買回來體驗看看,好用在跟你們說 :)

@FANCL日本官網:http://www.fancl.co.jp/index.html

5382a5383a

 

 

(2) Curel 基礎保養系列--

Curel卸妝凝膠(gel) 695yen (上野os drug)

Curel泡沫洗顏 695~798yen (上野os drug)

必敗指數:★(6星)

Curel的基礎清潔保養品,在網路上已經口碑相傳很久了,

屬於無添加的天然系保養品,敏感肌非常適合使用。

雖然台灣前陣子也已引進了Curel,但同樣的,台灣售價非常高昂~

所以到了日本,無庸置疑的~實在是必敗的囤貨品牌之一!!

DSCN5349.JPG  

Curel在日本的藥妝店就買的到了,

品項其實也很多,從基礎卸妝、洗臉、保養,一應具全!

但凱莉米每回都會回購的,就是他們家的『卸妝凝膠』、『泡沫洗顏』

跟FANCL一樣使用起來都非常溫和、無負擔。

卸妝凝膠的卸妝力,雖然沒有卸妝油強,但是淡妝還是可以卸得很乾淨的~

凱莉米都這樣用:畫淡妝時,用Curel卸妝凝膠;妝重一點時,則用FANCL卸妝油

且Curel比FANCL便宜一點,俗又大碗~是值得一再回購的商品

IMAG1698

IMAG1699

 

(3) 肌研系列基礎保養--

肌研白潤美白化妝水 695yen(吉祥寺os drug)

肌研白潤美白乳液    695yen(吉祥寺os drug)

必敗指數:★(6星)

肌研的保養系列,真的是平價又好用的選擇!!!

無論是卸妝、洗顏、化妝水,凱莉米都很愛用(白潤、極潤、卵肌系列都很好用)

我平常最愛用他們家的化妝水來濕敷~~敷完明顯保水度就提升

感覺肌膚ㄉㄨㄞ ㄉㄨㄞ的,自己摸了心情都好。

重點是因為價格便宜,天天濕敷都不會心痛喔!!!大推推!!!

PS.日本肌研的價格也硬是比台灣便宜了好多好多,不買對不起自己啊~

DSCN5361  

肌研的極潤卸妝凝膠,凱莉米也覺得超好用~~有看到記得要買呀!!

((目前跟FANCL並列我的卸妝雙寶))使用中ing...

DSCN5360  

 

(4) SHISEIDO資生堂E+B6(口角炎治療藥用)護唇膏--入手價:698yen (上野os drug)

必敗指數:★(6星)

這款護唇膏凱莉米大力推薦!!!

不曉得大家冬天or換季的時候,有沒有嘴唇乾到不行,而且無論怎麼塗護唇膏都沒有用的情形?

通常凱莉米碰到這種狀況,唯一有效舒緩的方法,就是在嘴唇塗眼霜(眼周肌膚跟嘴唇很類似)

只有在塗完眼霜之後,嘴唇才會有喝飽水、解乾荒的舒緩感。

但是這並非長久之計呀(因為眼霜通常都很貴嘛~~>"<)

後來意外發現了這款護唇膏超級好用!!完全可以解嘴唇的乾荒~~

本來我只買一條回飯店用,結果意外愛上它的效果,隔天又立馬再多買一條!!值得一推!!

IMAG2723.jpg   

 

(5) SHISEIDO膠原蛋白粉(21日份)--入手價:1980yen (上野松本清1店)

必敗指數:★(6星)

我必須要說,這是本人使用過眾多膠原蛋白產品中,覺得最有明顯效果的一款膠原蛋白!!!

超級後悔當初只買一包的啦啦啦啦>"""""<

我當時每天早上都混和SHISEIDO膠原蛋白粉、自己泡的黑咖啡,大約持續喝到第二個禮拜時,

就明顯感覺自己的皮膚變細緻,摸起來滑滑的,超級開心!!!!

結果悲劇來了.....在喝完這包之後,大概停了一周左右吧...皮膚的粗糙感又慢慢回來....

這讓我再次肯定這款膠原蛋白真的有效果~~不是吃心酸的喔!!!! 

IMAG2822.jpg

粉末很細,一倒進咖啡裡就融解了(不會結塊),

搭配一天一杯咖啡,口味就是淡淡奶香(沒有詭異的腥味),十分好入口。

 

IMAG2858.jpg

 

(6) SHISEIDO膠原蛋白錠(21日份)--入手價:2980yen (上野松本清1店)

必敗指數:(4.5星)

雖然同樣都是SHISEIDO的膠原蛋白產品,但不知為何~

凱莉米食用這款錠狀的效果,卻沒有粉狀的那麼強烈...

但明明他盒裝上的有效成分,看起來都比粉狀那款豪華、高級啊...

(而且同樣是21日份,錠狀還比粉狀硬生生貴了1000yen耶!!)

我不由得開始猜測,是否是因為粉狀較容易吸收的關係呢?

反正,從今以後,我只會回購SHISEIDO的粉狀膠原蛋白了啦(敲桌~錠狀NG!!)。

DSCN5334.JPG  

這張是偷拍的(因為距離結帳櫃台很近),一整個大糊~大家將就點看!

IMAG1721  

 

(7) PAIRANCE痘痘軟膏--可入手價:798~980yen

必敗指數:(5.5星)

好用!!很厲害的一款產品~

凱莉米其實平常很少長痘痘,但是只要一長,通常都會是裡面大發炎、紅腫痛的巨無霸QQ

這種裡面發炎的痘痘真的非常難處理,尤其不能擠(會留疤、超痛~),

而且通常都會持續發炎個一週以上,真的非常惱人!!!

這款軟膏對付那種悶騷巨無霸痘,我個人覺得很好用~~

連續塗抹好幾天,痘痘就會慢慢變小,然後消掉(或者破膿,就可以擠掉)~~推推!!!

DSCN5352.JPG

 

 

(8) Chocola BB錠(250粒)--可入手價:2277~2550yen

必敗指數:(5星)

這款BB在網路上也超紅! 據說當初紅起來的原因,是因為日本雜誌名模都吃他來保養皮膚~

所以這款B群並不只有提振精神這個功能,這麼簡單喔!

瓶身上的效能寫:口角炎、口內炎、口唇炎、濕疹、皮膚炎、目充血...等。

凱莉米吃了是覺得精神確實有比較好,對於口角炎(火氣大)的效果也不錯~

至於皮膚的部分,我就不置可否~見仁見智吧!!

另外Chocola還有出C+的,我個人覺得效果跟一般版BB差不多~但價錢又較貴一點。

DSCN5335.JPG

 

(9) ALLIE礦物防曬霜SPF50 PA++++(90g增量版)--入手價:1980yen(原宿_激安殿堂)

必敗指數:(6星)

本來我一直以來的防曬都只用安耐曬ANESSA(安耐曬其實也非常好用!)

後來,有一次我的美女好姊妹送了ALLIE這款防曬霜當作我的生日禮物

結果我一用之下,大大大驚艷!!實在太好用了!!

使用起來水水潤潤,一點都不黏膩,毛孔也不會感覺像包住一層保鮮膜般悶住不舒服

重點是非常溫和,敏感肌也試用,卸妝也非常好卸喔!!(ANESSA就相對難卸很多...)

而且他SPF50、PA++++,日常生活外出完全非常夠用~~大大推薦!!!

日本的價格完全是台灣的半價喔~~不買對不起自己啦!!!

DSCN5350.JPG   

 

(10) 休足時間(18入)--可入手價: 399~495yen (500yen以下即可出手)

必敗指數:(6星)

這個根本是日本旅遊必敗、鐵敗的無敵聖品了!!!!! 

由於日本的行程,通常都是踏破鐵鞋的爆走之旅,所以每當結束一天的行程回到飯店後,

洗完澡、貼休足時間&抬腿,幾乎已經成為不可或缺的一環。

我甚至無法想像...在日本旅遊沒有休足時間,我的腳會變成什麼模樣啊~~~~

總之,這是一款舒緩腿部疲勞,極緻、無敵、超級好用的商品。

有看到500yen以下的價格即可購入,假設有幸看到399yen,更是不要猶豫,多買幾盒吧!!

 

 

(11) 花王蒸氣眼罩14入--可入手價:798~895yen

必敗指數:(5星)

眼睛疲勞的時候,敷這款蒸氣眼罩真的很舒服喔!!

使用中會開始發熱,甚至會有熱熱的水蒸氣,好像用熱毛巾敷眼睛的感覺。

尤其適合在冬天or冷氣房裡使用,因為台灣的夏天真的太熱了~~

只是它的溫度無法控制(有時會有點燙),眼睛周圍的肌膚又比較脆弱敏感,不建議敷著睡覺!

 

除了舒緩疲勞之外,我個人覺得還有促進眼部血液循環的效果

有黑眼圈困擾的朋友,不彷可以試試看 

DSCN5353.JPG  

由於凱莉米對於保養比較有研究,化妝就沒什麼特別鑽研~

所以日本藥妝的必敗清單就到此結束,打完收工,謝謝大家!!!

((終於寫完了~太開心~旋轉轉轉~))

 

 

 

延伸閱讀:

 

日本東京藥妝失心瘋。必買好物總整理+比價攻略(上)【藥品/保健篇】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凱莉米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