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emium.jpg    

凱莉米總共去香港旅遊三次,前兩次入住的飯店都是訂在尖沙嘴

這次則想體驗不同區的風格~所以決定換個區域住,而意外發現了銅鑼灣這間隆堡柏寧頓飯店。

 

不曉得是否正適逢暑假還有香港購物節的關係(八月中),我們找飯店時其實頗為煎熬~

因為每間飯店的價格都好貴啊!!!

品質好一點、位置熱鬧的,幾乎每晚價格都逼近NT$5000 (更貴的大有人在)

幸好剛好碰到hotels.com限時5折起特價活動,再搭配9折折扣碼,

含稅+手續費最後訂到的價格只要4000出頭(含免費WIFI及早餐),CP值真的是相當不錯!!

 Hotel_Pennington_by_Rhombus_Concierge  

@黃金地點、購物血拼超方便:隆堡柏寧頓飯店最大的優點之一,就是它的位置真的超讚!

1.) 距離銅鑼灣地鐵站,走路5分鐘。

2.) 熱鬧銅鑼灣商圈,好逛又好買:希慎廣場、時代廣場、SOGO百貨、forever 21旗艦店(全港僅此一間)....等。

3.) 美食環繞,吃絕對不成問題:聰嫂甜品、新記車仔麵、何洪記、清真惠記掛爐鴨....等。

4.) 飯店樓下走路一分鐘就有7-11,買水、飲料、消夜都方便!

HPN_map_TraChi_high  

 

除了地點很優越之外,這間飯店真的非常時尚、乾淨,甚至連房間外的走廊都有精油的香氣!

讓我有彷彿置身在曼谷的SPA店的錯覺~

這對於很重視"嗅覺"體驗的凱莉米而言,真的是大大加分的一件事。

(因為我認為,若能在嗅覺這樣的細節上都能講究,那其他衛生相關的基本要求,肯定更不用擔心)

 

飯店的一樓門面不大,但是看的出來雖然低調,但非常有質感~

一樓主要是為迎賓,還有CHECK-OUT之後寄放行李處

辦理CHECK-IN要搭乘電梯到4F櫃台辦理。

IMAG4947.jpg

IMAG4945.jpg

 

4F有點類似小型LOBBY+小型酒吧,空間設計得非常時尚又有點慵懶

讓我想到LOUNGE BAR!!!

櫃台人員非常親切有禮貌,讓我觀感又再度加分~

DSCN5424.JPG

 

看到沙發後方那一大片落地窗嗎?

其實窗外有設計了一小區室外的座位,氣氛看起來也非常棒!(太暗了,我拍不出現場的那種美感)

只可惜這裏只是4F,所以沒有VIEW可言~有點浪費了那樣美麗的空間設計。

DSCN5423.JPG  

DSCN5425.JPG    

我們本來是訂"高級客房"(最一般等級的雙人房)。

但這次很幸運,飯店幫我們免費升級成"尊貴客房"~

櫃台人員很誠實的告訴我們說,主要的差異就只有房間稍微大一點而已

哈哈哈~~~其實有免費升級就很開心了,大多少不要緊啦!!!(覺得他實在很可愛)

 

我們的房間在13樓。

整體的燈光是溫暖的黃光,讓人感覺非常舒適、放鬆!

一推開房門首先是一個小走道的空間,以及衛浴設備。

左側牆上還有一面落地鏡,對於穿搭衣服時,照鏡子十分方便XD

DSCN5427.JPG  

DSCN5426.JPG

 

一個樓層只有四間客房~所以出入單純,基本上不會吵雜,

隔音設備也挺好的! (至少我這三天沒聽到隔壁的電視聲或說話聲)

IMAG4941.jpg

房間不大也不小,兩個人住倒是滿剛好的

整間飯店,包含房間、走廊,都是大量使用木質設計。

再搭配上溫暖的黃光,讓人感覺很溫馨、有種家的舒適感!!

 

此外,凱莉米還要大大稱讚一下他們家的床,不會太軟或太硬、又大又好睡~

隔天睡醒完全沒有腰酸背痛喔

DSCN5428.JPG   

這間飯店也是走綠色環保風~

所以如果你很要求床鋪的乾淨,每天都要換床單、枕頭套的話~記得要把這張紙牌擺在床上!

但是弔詭的是,凱莉米記得我有一天把牌子擺在床上,但清潔人員似乎沒有幫我們換床單?!

不知道是他太趕來不及,還是什麼原因?

 

因為當天我跟陳SIR逛得太累,大概五點多回到房間,發現清潔人員竟然還沒整理完!!??

我們就坐在床上邊休息邊等他整理好,那種場景還真的滿尷尬,頗怪的~~

住飯店那麼多回,還第一次碰到這種情況說@@

DSCN5463.JPG

 

床尾的牆壁上掛著液晶電視(還有木框設計,真是講究呢)~

躺在床上看電視的感覺還頗不錯的XD

DSCN5465.JPG  

床旁邊的長型書桌及衣櫥,空間設計一體成形,動線良好~不擁擠!

DSCN5453.JPG

房內禁止吸菸喔!!

原來4F那漂亮的室外空間,是設計給吸菸客人吞雲吐霧的地方啊.......

DSCN5455.JPG

 

長形書桌上有可以充電的插座,台灣的電器插頭皆可使用,不須轉接頭~

DSCN5456.JPG

我們訂的房價有含免費WIFI,有帶筆電的商務人士,也可以使用網路線上網。

(但我沒看到房內附有網路線,可能要自備,或者去4F櫃檯詢問是否可出借)

DSCN5458.JPG

一體成形的書桌及衣櫥(我們住三晚,基本上很少使用這區XD)

DSCN5462.JPG

DSCN5459.JPG

重點是衣櫥內有保險箱喔~~是出外旅遊非常實用的一項設施。

DSCN5460.JPG   

書桌下方抽屜,有提供免費的咖啡、茶包、熱水壺,此外還有一個小型冰箱。

IMAG4938.jpg

 DSCN5644.JPG   

冰箱裡的飲料都是要收費的喔!!想喝什麼去樓下便利商店買吧~~

DSCN5468.JPG

 

接下來介紹衛浴設備~整體走深色調,非常時尚雅痞。

洗手台兩側有擦手巾,另外每天飯店都會提供兩瓶免費的礦泉水

(小小瓶的~凱莉米覺得很不夠喝,建議去樓下便利商店補水吧!)

IMAG4785.jpg  

 

DSCN5438.JPG

 

DSCN5440.JPG

 

他們家的衛浴用品是泰國SPA品牌THANN耶!!!!

而且每天都會補一大塊THANN的香皂~十分大手筆(請見下圖)

 

DSCN5439.JPG

 

DSCN5441.JPG

 

DSCN5445.JPG

 

THANN的沐浴用品都有很天然的精油香~讓我忍不住又想起在曼谷的SPA~

沐浴乳洗完後不會有滑滑的不舒服感,洗髮精也很OK,洗完柔順不會變鋼絲!!

重點是它的香味真的很舒服,用他們家的產品,會讓我愛上洗澡

 

DSCN5447.JPG

 

DSCN5450.JPG

 

另外值得一提的是,凱莉米之前看過網路上有分享關於許多飯店"毛巾"的秘辛......

身邊很多朋友也都告訴我,飯店提供的毛巾能不用,就不要用~因為很髒@@

我自身旅遊的經驗,通常飯店提供的毛巾都會有一股消毒水的味道,而且還不時有污漬......

 

唯一讓我敢放心使用的毛巾的,大概就是在馬爾地夫度蜜月時吧

因為馬爾地夫那間飯店的毛巾都十分潔白,且有淡淡、舒服的精油香氣!

但那住一晚的價格也真不是蓋的,至今我仍沒有勇氣去細算價錢呢@@

 

而這間價格實惠的隆堡柏寧頓飯店,他們家的毛巾竟然讓我想起馬爾地夫耶~~~

同樣的潔白柔軟,同時帶有淡雅的精油香氣,真的內心不由得豎起大拇指,讚讚讚!!!

DSCN5432.JPG

 

牙刷、刮鬍刀、浴帽......等基本配備都有提供,就放在下圖的黑色面紙盒的抽屜中。

DSCN5451.JPG 

總之,這次的入住經驗我非常的滿意,分享給大家囉!!

我自己是用Hotels.com訂房的(他家最近促銷非常多,限時促銷五折優惠一直推~)

官網也一併提供給大家囉,打完收工

 

@Hotels.com:http://zh.hotels.com/

@隆堡柏寧頓飯店 官網:http://www.hotelpennington.com.hk/default-zt.html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凱莉米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