凱莉米跟陳SIR一直以來都非常鍾情Disney,光東京Disney Land就已經玩過兩次了

而這一次,決定改來Tokyo Disney Sea朝聖,而且今年可是東京迪士尼的30週年喔!!

1 (11).JPG    

話說我們倆之前在Land裡,有發現好多日本女生,身上都抱著or掛著一種超可愛的熊熊玩偶

傻B的我們,當時還在Land園區商店裡,拼了命尋找那個"超可愛熊熊"的蹤影

結果當然是遍尋不著啦~~因為呀,Duffy&ShellieMay可是只有迪士尼海洋獨有的商品喔!!

瘋狂採購~擁有Duffy&ShellieMay,可是來到Disney Sea不可錯過的必備行程喔

DSC_0755  

Tokyo Disney Sea跟Land基本上佔地大小差不多,所以整個園區也是相當大~

光是一天就要玩遍所有的遊樂設施,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任務。

而凱莉米就要教你的,就是如何善用FP,省掉排隊等待的時間,並玩到最精華的人氣遊樂設施。

map

Disney Sea共分為七大區,分別是:地中海港灣、美國海濱、發現港、失落河三角洲、阿拉伯海岸、神秘島、美人魚礁湖。

而有抽FP(Fass Pass)功能的遊樂設施則有八項,其中最具人氣的FP設施:玩具總動員、印第安那瓊斯、驚魂古堡、地心冒險、憤怒雙神、風暴騎士。

在這裡凱莉米要特別提醒,Disney Sea的遊樂設施普遍來講,刺激度都高於Disney Land非常多

尤其"印第安那瓊斯、驚魂古堡、憤怒雙神"這三款設施更是走"心臟會跳出來"的超刺激路線,膽子小的要斟酌喔!!

map_1  

要如何在有限時間內玩遍所有的人氣設施,凱莉米提供我們的超完美的玩樂攻略,給大家參考:

STEP 1.) 8:45~~Disney Sea是8:00或8:30開門,入園第一件事就是先去排"玩具總動員"的FP!!

(我們抽到的可玩時間:15:00~16:00,11:05後可抽下一個FP)

這個遊戲是全Disney Sea裡面最好玩&最大人氣的遊戲了,排隊的人潮多得嚇人

每日FP都有限量,所以一定要排第一順位去抽,避免玩不到就真的飲恨或乖乖去排隊了~~

@Disney Sea營業時間表:http://www.tokyodisneyresort.jp/tc/schedule/timeschedule/november_ch.html

DSCN3425.JPG  

這一堆密密麻麻的人潮~~沒錯,他們都是在排"玩具總動員"的FP!!!!

我們大約排了30mins就順利抽到FP囉,不過我們九點出頭就抽了,結果竟然排到15:00~16:00的時段

再次確定~~入園後一定要先來這裡報到,否則晚一點FP可能就發光了喔!!果然是超級大人氣,非玩不可啊!!!

PS.下一次抽FP的時間為兩個小時後(我們的時間為11:05後),能抽FP的時間依定要抓緊喔。

DSC_0563.JPG  

STEP 2.) 9:06~~抽玩玩具總動員的FP後,直接移駕到隔壁的"驚魂古堡"排隊。

這個遊戲是非常非常刺激的自由落體....凱莉米本人是越活越膽小,一聽到是自由落體就落跑,改去玩Turtle tallk...(聽不懂日語的人真的不推~鴨子聽雷呀)

但玩過的人都說超刺激,超好玩~~她可是Disney Sea超人氣設施的前三名喔!!另外,"驚魂古堡"的禮品店裡,還有個超經典的獨家"受驚嚇的米奇"玩偶~~想要收藏的人可千萬別錯過喔!!

71_main_visual_name_1

71_main_visual_name_2  

▲▲▲示意圖片取自東京迪士尼官網。

 

STEP 3.) 10:00~~在附近的"地中海灣、美國海濱"拍拍照、看表演、買DUFFY

表演的地點、位置要記清楚,免得錯過喔~~詳細表演時間請參考園內指南手冊。

@表演節目相關介紹:http://www.tokyodisneyresort.jp/tc/tds/entm/index.html

map (1)表演  

 

STEP 4.) 11:05~~時間接近可抽下一個FP,立即前往"地心冒險"抽FP

(我們抽到的可玩時間:1240~1340,12:40後可抽下一個FP)

3 (33).JPG  

STEP 5.) 11:20~~"海底兩萬哩"剛好在地心冒險附近~排隊的人不多,當時排5分鐘就玩到了。

但這個遊戲基本上就是吹吹冷氣~看看造景、打發時間、加減玩用的,不用抱持太大的期望XD

距離可抽下一個FP的時間還滿充裕的,建議可以悠閒地用個午餐,然後逛到"美人魚湖礁"

 

STEP 6.) 11:30~~前往"美人魚湖礁"看"美人魚礁湖劇場"的表演秀。

這個劇場是一整天都持續有表演的秀(中場會有休息時間),凱莉米十分喜歡喔,無論是視覺or聽覺都非常有張力!!值得推薦一定要來看!!

建議座位要選擇正面對舞台的位置,觀看的角度最全面、最完美。

PS.這個劇場有提供字幕顯示器,不過我個人覺得其實不太需要~~畢竟這個SHOW重點在於視覺,如果為了要聽懂他在講什麼,而一直低頭看字幕機,反而會錯過了美好的表演,更何況,小美人魚的劇情大家應該也略知一二,猜也猜得到吧^^

美人魚劇場  

 

STEP 7.) 12:20~~去玩美人魚湖礁的"小胖的雲霄飛車"。

這款算是比較"歡樂可愛型"的雲霄飛車,恐怖指數不高,膽子小的也OK喔!!

結束後若還有時間,也可以去"艾莉兒的迎賓洞窟"跟小美人魚~艾莉兒合影喔!!

小胖的雲霄飛車  

STEP 8.) 12:40~~前往"失落河三角洲"抽"印第安那瓊斯"的FP!!

(可玩時間約16:00左右,15:00後可抽下一次FP)

這張FP我忘記拍了,不過我記得,可玩的時間是排在玩具總動員的後面,大約16:00左右喔。

 

STEP 9.) 13:00~~前往"神秘島",有FP免排隊!!可以玩"地心冒險"囉!!

地心冒險這個遊戲是走~先在室內黑暗中觀賞一些海底世界的故事造景。別以為好像就會這樣輕鬆地做完整趟列車...

最後還是有一段速度感的刺激橋段,刺激指數還不賴,但還在凱莉米可以忍受的範圍,不錯玩。

話說,從外面看還以為排隊的人不多,殊不知走進去之後才發現人滿為患(因為排隊的路線~非~常~長~),有抽FP真的是正確的選擇!!

地心冒險   

 

STEP 10.) 13:30~~前往隔壁的"發現港",排隊玩"風暴騎士"

我們當時超幸運,正好路過就碰到風暴騎士開演,所以幾乎是沒有等到呢^o^

進場後,會先有一段解說,重點就是說明~氣象控制中心最新研發的"風暴剋星"技術,能夠衝入暴風中心並相暴風消滅。

解說完後就會帶領近一個小劇場4D空間,這邊才是重頭戲!!總之滿刺激好玩的,中間還被嚇到好幾次~~美賣!!

 

STEP 11.) 14:00~~風暴騎士隔壁有個"水上逗趣船",中間空檔可以玩一下、吃吃東西。

我本來以為這個水上逗趣船,是可以自己划船到想去的地方,結果事實是我想得太美好了。

每艘船都有固定軌道,所以從頭到尾就是"搭上船,然後被風吹"(位置剛好靠海,風非~常大!!)

說不上是好玩,但就是地點方便(剛好在風暴騎士隔壁),耗時間加減玩囉~~

水上逗趣船  

 

STEP 12.) 14:30~~先確認"憤怒雙神"的FP發完了沒,若還可抽就慢慢逛到"神秘三角洲"去抽FP!!若憤怒雙神已經抽完了,建議到旁邊的"阿拉伯海岸"逛一逛、拍拍照、買娃娃,或者看看神燈劇場

PS.此時要特別注意"玩具總動員"的FP時間是15:00~16:00喔!!千萬別遲到~

DSC_0797.JPG  

 

STEP 13.)15:30~~前往美國海濱,用FP玩免排隊的"玩具總動員",這個真的太好玩了!!

沒玩就等於白來Disney Sea了啦!!

這個遊戲跟DISNEY LAND那種FANTASY的童趣風格比較像,簡單的說就是戴上3D眼鏡玩射擊遊戲

非常非常好玩!!!後續會有篇幅較詳細介紹

 

DSC_0787.JPG

DSCN3502.JPG

DSCN3506.JPG

DSCN3512.JPG  

 

STEP 14.) 16:20~~前往失落河三角洲,用FP免排隊玩好刺激的~"印第安那瓊斯"!!

這個遊戲算是被陳SIR連哄帶騙上去玩的,一開始的過程十分正常(並不可怕),所以凱莉米也一直傻傻非常放寬心。結果沒想到最後面竟然給我來個幾近90度垂直俯衝~~~真的嚇死我啦!!!心臟就像還懸在高空,身體卻已經掉下來一樣...

膽小鬼本人覺得恐怖指數高達五顆星(可能是因為我完全沒有預期會那麼刺激,也有關係...)

玩完這個遊戲後,還覺得心有餘悸啊....(腿軟)

DSCN3582.JPG  

DSC_0807.JPG

 

 

STEP 15.) 17:00~~如果天還微亮,可以到入口處的大地球,跟30週年的米奇米妮雕塑合照。

現場有非常專業的工作人員會很熱心的幫你拍照,只要把你的相機遞給他就OK了,不用收費~

但它同時也會向你推銷用他們的單眼幫你拍,然後稍後可以拿到照片的服務,這就要收費囉!!

這邊的工作人員都拍得非常認真,所以排隊前進的速度有點慢(我們就排了30mins左右)~~

中間有卡行程的朋友,要注意時間喔。

3 (22).JPG

3 (23).JPG  

STEP 16.) 18:00~~最後,喜歡米奇、米妮、高飛,想跟他們照相又搶不過日本民眾的朋友

推薦來失落河三角洲,這裡有米奇跟朋友們的迎賓拍照區喔!!

DSCN3589.JPG

DSC_0823.JPG   

 

@玩樂心得總整理:

1.) 再次提醒~~切記切記,入園後第一件事一定要先去抽玩具總動員的FP!!

2.) 必玩推薦(依好玩程度排序):玩具總動員(FP)、印第安那瓊斯(FP)、驚魂古堡、地心探險(FP)、美人魚礁湖劇場、風暴騎士

3.) Sea的人潮,相較Land真的少很多,所以很多遊戲不用排很久就可以玩到了,加上~只要善用FP去玩人氣遊戲,就可以用很有效率的方式通通都玩到喔!!

4.) 由於Sea的佔地真的滿大的,建議可以多利用搭乘園區內的小火車(發現港<-->美國海濱)

5.) 因為Sea靠海,風真的特別大,所以比LAND更常發生表演Cancel的情況(我們那天也是取消~囧),冬天去可能會更冷,要注意頭部保暖。

6.) 喜歡DUFFY的朋友,記得一定要來逛逛"葛姑媽村莊商店",這裡有最齊全的Duffy&ShellieMay喔!!

7.) 有爬文的朋友應該都知道,Sea有個超經典的獨家"受驚嚇的米奇"玩偶吧!!他販售的地點就在"驚魂古堡"的禮品店裡~想要收藏的人可千萬別錯過喔!!

3 (2).JPG   

 DISNEY SEA圖多文多,請移駕下一篇

>>>[2013 Tokyo Disney Sea]東京迪士尼海洋(二)小吃美食篇

 

 

延伸閱讀

 

東京-玩樂篇

[2013東京]自由之丘Tranchi創意生活百貨@特推~Pylones超好逛!!

[2013東京] ONE PIECE海賊王(航海王)官方專賣店@海賊王周邊最齊全、海賊迷不可錯過!

[2013東京] 藤子.F.不二雄 哆啦A夢(小叮噹)博物館@購票教學+遊記  

[2013 Tokyo Disney Sea] 東京迪士尼海洋(五)完整遊記Part.3

[2013 Tokyo Disney Sea] 東京迪士尼海洋(四)完整遊記Part.2  

[2013 Tokyo Disney Sea] 東京迪士尼海洋(三)完整遊記Part.1

[2013 Tokyo Disney Sea] 東京迪士尼海洋(二)小吃美食篇  

[2013 Tokyo Disney Sea] 東京迪士尼海洋(一)玩樂攻略篇 

[2013東京住宿推薦] Hotel Mystays Ueno上野@全新裝潢、超激安價格!!  

[2013日本旅遊-上網篇] 行動上網B-mobile SIM購買教學、免費WIFI據點分享

 

東京-美食篇  

[2013日本美食]Ippudo一風堂拉麵~濃郁的純正豚骨湯頭@東京晴空塔skytree店

[2013東京美食] 自由之丘Mont St. Clair@超人氣必吃甜點名店!!

[2013東京美食] 東京駅 斑鳩拉麵@鰹魚+豚骨湯頭的特色名店

[2013東京美食] 一蘭拉麵~NO.1拉麵推薦@日本必吃的人氣美食!!

[2013東京美食] やよい軒(彌生軒YAYOIKEN)@CP值超高!!日本平價連鎖定食推薦

[2013東京美食] 螃蟹道樂(かに道楽) (下)@螃蟹道樂招牌~紙火鍋兩吃!!  

[2013東京美食] 螃蟹道樂(かに道楽) (上)@必吃!!帝王蟹(鱈場蟹)料理專門店

 

輕井澤篇  

[2013輕井澤、東京] JR Kanto Area Pass關東地區通票@交通攻略

[2013輕井澤] APA HOTEL軽井沢駅前@交通方便的平價連鎖飯店   

[2013輕井澤] 單車之旅(上)租便宜單車推薦、石之教會 內村鑑三紀念堂

[2013輕井澤] 單車之旅(中) 星野榆樹街小鎮@丸山咖啡、川上庵名店聚集新地標 

[2013輕井澤] 單車之旅(下) 舊輕井澤銀座通、雲湯池@必訪美食、賞紅葉 

[2013輕井澤] Prince Shopping Plaza王子OUTLET@快、狠、準 血拚攻略

[2013輕井澤] Karuizawa Chocolate Factory@輕井澤伴手禮推薦  

[2013輕井澤美食] ろぐ亭 松阪牛燒肉@激推!!!平價享受頂級松阪牛

[2013輕井澤美食] とりまるTORIMARU唐揚三吃專門店@美味到爆表的炸雞之王!!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凱莉米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