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地中海港灣"這邊有非常漂亮的海景, 非常的殺底片~~

尤其這個"photo spot"處,更是拍照取景的好地點喔!!

3 (28).JPG

這塊區域也時常有水上表演,像是"密西哥傳奇"、"Fantasmic"都是在這裡!!

可惜我們去的那天,因為天候因素表演被取消了QQ~

(詳細的表演時間,請直接參閱園內導覽DM)

3 (6).JPG

3 (4).JPG

隨便拍都好美,很有異國風耶!!

IMAG1828.jpg

光線也十分不錯,是自拍好去處喔~~

3 (5).JPG 

"漁村迎賓小屋"這邊有超人氣的DUFFY跟大家見面、拍照喔!!!

3 (27).JPG

ShellieMay則是在後面一點的小木屋這邊跟大家拍照(真的超可愛的啦!!)

不過因為排隊的人潮實在太多了,所以凱莉米只有在旁邊側拍過過癮而已~呵呵!!

2.jpg

有名的"奶茶口味爆米花&DUFFY爆米花桶"也是在這邊附近喔~~

吃起來真的很特別,值得來嚐嚐鮮!!

DSC_0586.JPG  

 

這邊逗留休息了一會兒(11:05),時間也差不多抽下一個FP了~~於是我們就趕緊前往整個園區正中央位置的"神秘島",先抽完"地心探險"的FP,然後排隊玩同樣在神秘島的"海底兩萬哩"。

話說海底兩萬哩,我們幾乎只排了五分鐘左右就玩到了,所以雖然他也有設置FP的功能,但可千萬不要傻傻地把FP的quota用在這個遊戲上喔!!而這個設施說實在的比較平淡,我個人是把他歸類為"吹冷氣、走馬看花、休息一下"的功能等級,說不上好玩,但打發時間倒是OK的~~

3 (33).JPG  

在海地兩萬哩的旋轉樓梯旁,這邊附近拍照也很不錯,我們就拍了好多張呢~~哈哈

3 (12).jpg

3 (13).jpg

3 (14).JPG  

本來這天中午時間有表演,但卻因為氣候因素都取消了~~於是我們就決定先去"美人魚礁湖"看"美人魚礁湖劇場"。美人魚礁湖這邊的建築都非常的鮮豔、童話,跟LAND的風格比較像~~好夢幻呀!!

DSC_0684

DSC_0686

隨處很多個角落也都看的到這個DISNEY30周年的裝置藝術

把手放上去米奇的手標誌上,就會發出音樂喔~~

DSC_0679

日本小妹妹拍照的姿勢真的很大器耶~~哈哈哈!!

DSC_0670

這邊有個室內的遊樂設施區~~但是屬於比較適合小朋友來玩的小型遊戲。

IMAG1860  

IMAG1861

IMAG1862

 

旁邊有逗趣的不知名魚衛兵,我也跟著一起逗趣一下,哈哈哈!!!

DSC_0705

時間到前往去看"美人魚礁湖劇場"囉~~入口處的大型國王雕像~~

DSC_0694

話說這個美人魚礁湖劇場,劇情內容就是小美人魚與朋友對抗巫婆的片段,凱莉米我本人真的是大推喔無論是視覺還是聲光效果都非常炫麗、吸引人,尤其飾演"艾莉兒"的女主角光憑兩條鋼絲,就將他在空中吊來吊去,不時還要360度旋轉、拍動尾鰭,展現在水中游泳的姿態,腰力之強真的令我印象深刻(誤)~~總之是非常值得推薦一看的表演喔!!!

另外提醒一下,如果進場有機會選座位,記得要要選正面對舞台的那一區位置,那個角度看到的畫面最完整,視角是最棒的喔^___^

美人魚劇場  

^^^上圖截取自官網。

 

看完劇場,我們又再逛了一逛商店~~看到好多可愛的造型頭飾喔!!

理智二人組決定用"拍照留念"的方式,留下這些小可愛的紀錄即可~~否則全買回家還得了XD

這款豹紋的好可愛喔~~只差一點點...就要不小心手滑了 ㄏㄏ

IMAG1865.jpg

這個小魔術師米奇頭的款式也很熱門耶,園區裡好多人戴喔(唐老鴨的那款也很吸睛!!)

IMAG1870.jpg  

IMAG1863.jpg  

米奇手手幫我擋禦風寒~~太可愛了

IMAG1872.jpg  

很快走走逛逛的,又到了抽FP的時候了(樂~我愛抽FP)

我們就從美人魚礁湖前往"失落河三角洲"抽"印度安納瓊斯FP"成功!!!

在路上還看見米奇米妮冰棒,於是乎也手滑買了一支冰棒來夢幻一下~ㄏㄏ

DSC_0716.JPG  

一抽完FP,我們又立刻馬不停蹄地前往FP玩樂第一站"地心冒險"囉(我們把自己搞得超忙得,哈哈)

地心冒險這款遊戲記得一定要善用FP功能,不要傻傻地用排隊的。因為沿路走FP通道近來,發現排隊人潮真的很令人傻眼!!外面看起來似乎沒什麼人,結果一往裡面走,就發現排隊路線超級無敵長,人滿為患啊!!!

遊戲內容就是一開始先搭乘遊覽小火車,沿途欣賞天才科學家~尼默船長發掘的神祕地底世界,一路上都還算安逸平穩,不過最後還是有一段令人驚喜的速度感ending,刺激指數還不錯,還在凱莉米可接受的範圍,好玩!!!

地心冒險  

^^^上圖截取自官網。

 

DISNEY SEA完整遊記圖多文多,避免文章過長,請移駕下一篇Part.3

>>>http://sitye.pixnet.net/blog/post/23335777

 

 

 

延伸閱讀

 

東京-玩樂篇

[2013東京]自由之丘Tranchi創意生活百貨@特推~Pylones超好逛!!

[2013東京] ONE PIECE海賊王(航海王)官方專賣店@海賊王周邊最齊全、海賊迷不可錯過!

[2013東京] 藤子.F.不二雄 哆啦A夢(小叮噹)博物館@購票教學+遊記  

[2013 Tokyo Disney Sea] 東京迪士尼海洋(五)完整遊記Part.3

[2013 Tokyo Disney Sea] 東京迪士尼海洋(四)完整遊記Part.2  

[2013 Tokyo Disney Sea] 東京迪士尼海洋(三)完整遊記Part.1

[2013 Tokyo Disney Sea] 東京迪士尼海洋(二)小吃美食篇  

[2013 Tokyo Disney Sea] 東京迪士尼海洋(一)玩樂攻略篇 

[2013東京住宿推薦] Hotel Mystays Ueno上野@全新裝潢、超激安價格!!  

[2013日本旅遊-上網篇] 行動上網B-mobile SIM購買教學、免費WIFI據點分享

 

東京-美食篇  

[2013日本美食]Ippudo一風堂拉麵~濃郁的純正豚骨湯頭@東京晴空塔skytree店

[2013東京美食] 自由之丘Mont St. Clair@超人氣必吃甜點名店!!

[2013東京美食] 東京駅 斑鳩拉麵@鰹魚+豚骨湯頭的特色名店

[2013東京美食] 一蘭拉麵~NO.1拉麵推薦@日本必吃的人氣美食!!

[2013東京美食] やよい軒(彌生軒YAYOIKEN)@CP值超高!!日本平價連鎖定食推薦

[2013東京美食] 螃蟹道樂(かに道楽) (下)@螃蟹道樂招牌~紙火鍋兩吃!!  

[2013東京美食] 螃蟹道樂(かに道楽) (上)@必吃!!帝王蟹(鱈場蟹)料理專門店

 

輕井澤篇  

[2013輕井澤、東京] JR Kanto Area Pass關東地區通票@交通攻略

[2013輕井澤] APA HOTEL軽井沢駅前@交通方便的平價連鎖飯店   

[2013輕井澤] 單車之旅(上)租便宜單車推薦、石之教會 內村鑑三紀念堂

[2013輕井澤] 單車之旅(中) 星野榆樹街小鎮@丸山咖啡、川上庵名店聚集新地標 

[2013輕井澤] 單車之旅(下) 舊輕井澤銀座通、雲湯池@必訪美食、賞紅葉 

[2013輕井澤] Prince Shopping Plaza王子OUTLET@快、狠、準 血拚攻略

[2013輕井澤] Karuizawa Chocolate Factory@輕井澤伴手禮推薦  

[2013輕井澤美食] ろぐ亭 松阪牛燒肉@激推!!!平價享受頂級松阪牛

[2013輕井澤美食] とりまるTORIMARU唐揚三吃專門店@美味到爆表的炸雞之王!!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凱莉米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