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束完地心冒險的遊戲過後,我們兩個便散步到隔壁的"發現港"玩"風暴騎士"!!

當時超幸運的,一抵達剛好就開演可以進場,所以我們幾乎沒有排隊耗掉時間呢~

風暴騎士  

進場後,會先有一段解說,就是說明氣象控制中心最新研發的"風暴剋星"技術,這項技術能夠直接衝入暴風中心,並將暴風的威力減弱。解說完畢之後,就會被領入一個4D空間的小型劇場,這邊起才是重頭戲喔~~4D的體驗方式就像身歷其境,總之整體滿刺激好玩的,中間我還被嚇到好幾次呢XD

 

水上逗趣船

^^^以上兩圖皆擷取自官網。

接著我們又跑到風暴騎士隔壁的"水上逗趣船"。這個遊戲說起來有點令我小小失望,因為我本來以為她可以自由地滑動到想去的地方~~結果實際上卻是只能按照既有軌道行進。而且這個設施剛好正靠海,海風超級大!!!整體稱不上是好玩,不過因為地理位置真的很方便安排進行程裡,所以打發時間到視野還可以,若要特別跑過來玩就不太值得囉!!

3 (15).JPG

3 (2).JPG

園區內的迪士尼小火車真是我們的好朋友,是代步的好工具~~而且都不用排很久(平均10mins)我們至少來回坐了有三、四次喔!!畢竟園區太大了,又要趕抽FP、趕行程,光用兩條腿一直走真的會累翻天的!!   

沿途的工作人員、遊客們~~也都會揮揮手跟火車內的我們打招呼,好友善,令人心情很美好^^

3 (26).JPG  

 

結束水上逗趣船後,因為時間也有點接近玩具總動員FP的時間了,我們便直接搭上迪士尼小火車先回到美國海濱,此時也已經飢腸轆轆了,於是先吃了美味的熱狗堡墊墊肚子~~(小吃美食篇有詳細介紹)

IMAG1887.jpg  

 

然後到入口附近得大型綜合商店逛一逛,買了S號的ShellieMay後,光在就在DUFFY的櫥窗前就拍了好久喔~~哈哈哈!!

3 (9).JPG

3 (10).JPG 

DSC_0755  

 

後來又逛到入口處的大地球地標,這裡有30周年的漂亮造景,而且還有專業人員幫忙拍照,目測感覺排隊的人不算很多,於是就決定加入排隊陣仗。

PS.只需把相機遞給服務人員即可,他們會免費幫忙拍攝。另外他們有提供單眼相機拍攝並現場洗出來的服務,這個就是要另外收費的了喔!!

3 (22).JPG

結果日本人的龜毛跟要求完美的服務態度真是讓我失算了,平均一組客人就大約要花掉3~5分鐘,於是為了拍下這個景,我們整整排了30多分鐘......一方面很是敬佩,另一方面也忍不住murmur....不就是拍一兩張照片嘛~也不用那麼要求完美啦,唉唷!!

反正等也是等~~繼續附近拍拍拍!

3 (1).JPG  

HALLOWEEN的裝飾~~晚上更有FU喔!!

3 (24).JPG

ShellieMay真的好上相~~我很愛抱著他拚命拍,裝萌!!哈哈哈~

3 (20).JPG   

 

話說,如果較晚來這邊拍照,服務人員已經下班的朋友也不用擔心~~日本人真的超級有秩序的,隊一樣照排,而且下一組客人還會主動幫你拍照,超級sweet!!!

 3 (23).JPG  

終於拍到照後,趕緊以光速走到"玩具總動員",要是錯過這個FP時間真的會嘔到吐血啦!!

畢竟當時為了得到TOYS的FP也是急急忙忙、排了好一段時間耶~~

而且更重要的是,這款遊戲設施真的是超級無敵好玩的!!!

完全是凱莉米心中的DISNEY SEA遊戲NO.1~沒玩過就等於沒來過Sea啦!!!

DSC_0787.JPG

出示FP就可以以VIP之姿風光的進場玩,絲毫不用排隊等待,爽啊~哈哈!!

這個FP是非抽不可的,否則就準備真正排到天荒地老了~~

DSCN3501.JPG

不愧是人氣NO.1的設施~~人潮洶湧、萬頭鑽動啊!!!!

DSCN3502.JPG 

DSCN3506.JPG 

這個遊戲內容其實就是~~戴上3D眼鏡、搭上小ㄅㄨ ㄅㄨ玩射擊遊戲!!!!

真的好玩到炸掉啦~~~而且過程緊湊、畫面也超可愛~~我超級超級喜歡

好無疑問的是DISNEY SEA穩坐冠軍的NO.1人氣遊戲設施喔,千萬千萬不可以錯過(握拳)!!!

DSCN3512.JPG

 

我們最後的得分~~哈哈哈哈!!!(凱莉米是Player 1)

DSCN3511.JPG  

終於有時間好好拍一拍玩具總動員的設施外觀了~~整體非常的童趣、可愛,還點綴了豪氣的西部牛仔風^^

DSCN3517.JPG

DSCN3524.JPG

設施外面也有小攤販再販售TOYS的周邊商品、小吊飾。

DSCN3528.JPG

DSCN3529.JPG

DSCN3530.JPG  

除此之外,也千萬別錯過TOYS門口的零食小推車喔~~~

這邊賣的little green麻糬超乎想像的好吃,值得推薦!!(小吃美食篇有詳細介紹)

DSCN3538.JPG

做的真得栩栩如生耶,好可愛~~差點捨不得吞下肚XD

DSCN3544.JPG    

此時,我們還剩下最後一張FP還沒玩,那就是"印第安那瓊斯"

於是我們又搭上迪士尼小火車,在發現港下車,再徒步到"失落河三角洲"stand by

DSC_0810.JPG

DSC_0807.JPG

在路邊發現好多人都再吃這個烤煙燻雞腿~~抵擋不住誘惑~~於是我們也買來吃吃!!

DSC_0794.JPG  

首先~~這個雞腿真得超乎我想像的大!!!

DSCN3563.JPG

咬下一口後,又驚豔她滿滿的肉汁、超級入味的煙燻香氣!!!雖然不很便宜,但是真的好吃~~

迪士尼裡面的食物整體來講都十分的有水準喔!! (小吃美食篇有詳細介紹)

DSCN3565.JPG  

FP最後一站~~印第安那瓊斯~~我來囉!!!!

話說這款遊戲設施,是凱莉米體驗過覺得刺激指數最高的(因為膽小米不敢玩驚魂古堡,所以驚魂古堡沒算在內)

一開始的過程本來還很平穩、溫和,所以我也很安心的在遊覽沿途造境,結果竟然沒想到在最後關頭竟然給我來一個90度俯衝的ending(有一點點像劍湖山世界的G5)~~真的差點讓我嚇到心臟跳出來!!!結束之後還心有餘悸啊~~(腿軟)

 

DSCN3582.JPG

夜裡的Sea更有萬聖節的FU呢~~好美!!!

DSCN3593.JPG  

DISNEY SEA的最後一站,我們選擇同樣在"失落河三角洲"的"米奇&好友迎賓小徑"去跟米奇相見歡

這裡同時還有米尼跟高飛跟大家見面、拍照喔!!

DSCN3589.JPG

排隊等待了45分鐘~~中途還目睹米奇換了兩次班~~出場還跟米妮調情玩親親(超可愛!!!)

終於終於拍到了合照,真的好開心~~完全是劃下了完美的ENDING!!!

DSC_0823.JPG

瘋狂走了一天的我們,體力也瀕臨極限啦(畢竟年紀也大了..QQ)

最後還是物盡其用的搭上我們的好朋友小火車,直達美國海濱後再走出去~~

總之,凱莉米真的強力推薦,一定要多多利用這個小火車,加減可以節省一些體力喔!!

IMAG1905.jpg   

由於我們兩個老人並沒有打算留到最後看煙火(因為之前也看過了)

所以大約七點多就離開了Sea,前往今日的最後一站"斑鳩拉麵"吃晚餐(這個會再另外寫文介紹)

DSCN3606.JPG

DISNEY SEA~~BYE BYE&GOOD NIGHT!!!

DISNEY30周年、HALLOWEEN之旅大圓滿喔^___^

DSCN3610.JPG  

~~THE END~~

 

 

延伸閱讀

 

東京-玩樂篇

[2013東京]自由之丘Tranchi創意生活百貨@特推~Pylones超好逛!!

[2013東京] ONE PIECE海賊王(航海王)官方專賣店@海賊王周邊最齊全、海賊迷不可錯過!

[2013東京] 藤子.F.不二雄 哆啦A夢(小叮噹)博物館@購票教學+遊記  

[2013 Tokyo Disney Sea] 東京迪士尼海洋(五)完整遊記Part.3

[2013 Tokyo Disney Sea] 東京迪士尼海洋(四)完整遊記Part.2  

[2013 Tokyo Disney Sea] 東京迪士尼海洋(三)完整遊記Part.1

[2013 Tokyo Disney Sea] 東京迪士尼海洋(二)小吃美食篇  

[2013 Tokyo Disney Sea] 東京迪士尼海洋(一)玩樂攻略篇 

[2013東京住宿推薦] Hotel Mystays Ueno上野@全新裝潢、超激安價格!!  

[2013日本旅遊-上網篇] 行動上網B-mobile SIM購買教學、免費WIFI據點分享

 

東京-美食篇  

[2013日本美食]Ippudo一風堂拉麵~濃郁的純正豚骨湯頭@東京晴空塔skytree店

[2013東京美食] 自由之丘Mont St. Clair@超人氣必吃甜點名店!!

[2013東京美食] 東京駅 斑鳩拉麵@鰹魚+豚骨湯頭的特色名店

[2013東京美食] 一蘭拉麵~NO.1拉麵推薦@日本必吃的人氣美食!!

[2013東京美食] やよい軒(彌生軒YAYOIKEN)@CP值超高!!日本平價連鎖定食推薦

[2013東京美食] 螃蟹道樂(かに道楽) (下)@螃蟹道樂招牌~紙火鍋兩吃!!  

[2013東京美食] 螃蟹道樂(かに道楽) (上)@必吃!!帝王蟹(鱈場蟹)料理專門店

 

輕井澤篇  

[2013輕井澤、東京] JR Kanto Area Pass關東地區通票@交通攻略

[2013輕井澤] APA HOTEL軽井沢駅前@交通方便的平價連鎖飯店   

[2013輕井澤] 單車之旅(上)租便宜單車推薦、石之教會 內村鑑三紀念堂

[2013輕井澤] 單車之旅(中) 星野榆樹街小鎮@丸山咖啡、川上庵名店聚集新地標 

[2013輕井澤] 單車之旅(下) 舊輕井澤銀座通、雲湯池@必訪美食、賞紅葉 

[2013輕井澤] Prince Shopping Plaza王子OUTLET@快、狠、準 血拚攻略

[2013輕井澤] Karuizawa Chocolate Factory@輕井澤伴手禮推薦  

[2013輕井澤美食] ろぐ亭 松阪牛燒肉@激推!!!平價享受頂級松阪牛

[2013輕井澤美食] とりまるTORIMARU唐揚三吃專門店@美味到爆表的炸雞之王!!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凱莉米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