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  

凱莉米自詡從小到大,都是非常獨立的新新女性,

有著一點完美主義,自我要求也非常高

無論是對自己、工作或人生規劃,也都有著一份已描繪好的藍圖

有個性、有想法,而且絕對不可能是傳統賢良淑德的那種女生。

 

出了社會後,不服輸的性格,也常使我在工作上拚盡全力

慢慢地,也累積了一些經驗、能力與成就。

不知不覺中,好像就默默地成為大家口中的工作狂!

回想起那時候的我,對於結婚,雖然是必然有放進人生規劃裡的項目

但是對於孕育小孩,卻是一直讓我相當猶豫、甚至有點排斥的一件事。

這或許跟我的性格有點關係吧!

 

從以前我就不愛跟小孩玩耍,總覺得小孩子是全世界最失控的動物!!

即使是親朋好友的孩子,我通常也是能避多遠就會閃多遠

打從骨子裡,我就是不愛小孩。

若真要比,我還真心覺得狗、貓、兔子,都比小孩可愛一萬倍以上~

再者,說實話~我好害怕生產痛!!

也沒有信心,是否能擔當得起養育小孩的責任?

我都還認為我是個孩子,這樣能成為一個好母親嗎??

 

殊不知,這樣的我,竟然也有邁入了這人生巨大里程碑的一天!!

 

雖不太願意承認,但我覺得年齡真的是最大的因素。

庸庸碌碌的人生也即將邁入30載,在此之前,雖然年齡默默遞增,

但我從來沒想過我要生小孩,或者再不生就要變高齡產婦之類的想法

仍舊是青春無敵的認為,大學畢業的日子,宛如昨日!

 

直到某日起,我漸漸驚恐的發現~

怎麼身邊的朋友,竟然開始一個又一個的蹦出小孩來!

FB也開始終日被孕照、小孩出生照、小孩萌照,洗版的徹徹底底

讓我不禁開始思考…..這是否在提醒著我,也差不多是時候了!?

 

或許是潛移默化的威力真的很驚人吧!

我開始覺得...小孩似乎也是有挺可愛的一面

生小孩雖然很可怕...但好像也是一件滿甜蜜的事

有了小孩後雖然很不自由...2+1好像才比較像是一個家

慢慢地,對於懷孕這件事的障礙與疑慮,也才慢慢解開。

 

在這次孕期上,凱莉米算是幸運的。

很感恩~我沒有劇烈孕吐,也沒有什麼特殊的強烈不適(也因此胖了不少QQ)

只是懷孕的日子至今也過了大半,即使這之間的心路歷程或許波折

從一開始的無感、擔憂、戰戰兢兢,到後來真切感受到肚子裡的強烈胎動,

那是種他正與我的生命連結在一起,濃厚牽絆的幸福感(膀胱常被踢得頻尿也算XD)

這種與日俱增的滿滿感動與愛,真的是在懷孕前很難想像的

 

接下來我只希望,寶寶可以健健康康的長大

每次的產檢都順利,然後平平安安出生

這大概就是我目前最大的願望與期待了吧!

(希望我的慈母光輝,能夠一直持續到寶寶出生&不要有產後憂鬱症XD 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懷孕 心情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莉米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