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548.jpg 

 

帶小孩的全職媽媽生活,不知不覺已過五個月。

某天我難得出門時驚覺:怎麼衣櫃裡穿來穿去都是那幾件外出服啊!

才發現,現在每個月的購物清單,已默默從自己的治裝費、保養費,

默默轉變成小孩的尿布、 衣服、玩具費了。而且只要品質好,再貴也不手軟!

(但太誇張的我也買不下去啦)

 

生活更不用說!幾乎是24HRS與小孩綁在一起。 

真的很難相信,以前獨立自主、愛自由、愛漂亮的自己也有這麼一天啊~

雖然如此,卻也甘之如飴。才真正體會到,什麼叫做最甜蜜的負擔!

也深深地覺得,『媽媽』真的是一個很偉大無私的角色啊!

 

這段時間與米寶朝夕相處,他的個性作息也漸漸摸清楚(從哭聲、肢體動作就能猜到他小子想幹嘛)

當然媽媽自己的脾氣也是被磨得圓潤淡定許多,沒那麼容易像前兩三個月三不五時就情緒爆走,

終於可以說是漸入佳境啊(老淚縱橫~)

 

只是最近正值秋冬換季,氣溫變化大,繼承凱莉米與陳SIR過敏體質的米寶,

滿月過後就開始深受異位性皮膚炎所苦!臉頰、手臂、雙腳都乾燥粗糙,嚴重時還會紅癢成一片。

除此之外,米寶又是很怕熱的體質,只要一熱起來就冒熱疹,現在的年紀也很會用手抓癢了,

所以皮膚被抓破皮流血也是常見,讓媽咪我看得真的很是心疼~

所以凱莉米在照護米寶的皮膚上,真的是花了不少時間、功夫、還有金錢啊!

(感覺都可以另外寫一篇文跟大家分享了)

 

↓↓↓  Baby的異位性皮膚炎好發在臉頰跟四肢,發作起來紅腫粗糙且很癢QQ~睡不好、脾氣也會很煩躁。

IMAG7029.jpg 

平時我大多只幫米寶用清水洗澡,且洗澡水溫不宜太高、也只穿純棉衣物、勤抹乳液保濕(異位性皮膚炎寶寶專用)...等。

只是露在衣服外透氣的皮膚都要這樣保養了,那更何況是24HRS被尿布悶住、包緊緊的嬌嫩小屁屁啊!

所以尿布的品質,以及勤換尿布也是非常重要的!(凱莉米平均兩個小時會換一次,晚上睡覺例外)

為了保護米寶的小屁屁,棉柔度、透氣度、輕薄度、包覆度都要嚴格把關,缺一不可!

IMG_0317.jpg 

五個月的米寶,什麼都想拿進嘴巴嚐一嚐、舌頭舔一舔~

IMG_0325.jpg 

聊到這裡,凱莉米必須要先感謝幫寶適提供我商品體驗的機會。

但說是『體驗』,還不如說,其實這本來就是我自己愛用的育兒好物啊!

因為老早在這篇邀稿前,也就是米寶剛出生時,

我在月子中心就是使用幫寶適特級棉柔系列的NB尿布了。

 

雖然老實說,凱莉米中間也曾很認真的去索取各家品牌試用包給米寶用過

(媽媽總是想給小孩最好的~)

但試用了幾家過後,卻只是又更加深了我對幫寶適特級棉柔的信心與喜愛,所以才一直沿用到了今天。

前陣子,我還趁COSTCO促銷時搬了兩箱尿布回家呢!

 

↓↓ 有圖為證~下面那兩箱真的是我自己在好市多購買的。 ↓↓

IMG_0224.jpg 

為什麼我會如此愛用幫寶適特級棉柔系列尿布呢?其中有幾個優點不得不來分享~

 

真正日本製。品質好放心

凱莉米愛到日本旅遊、喜歡日本的食物,對日本製的商品更是情有獨鍾。

畢竟日本製的商品,品質真的就是不一樣呀~

IMG_0227.jpg 

IMG_0264.jpg 

絲柔乾爽。屁屁乾爽好舒適

首推的就是,新升級的特級棉柔材質真的非常細緻柔軟,說是『蠶絲』觸感也不為過!

而且他是整片尿布裡裡外外都這樣棉柔,一點也不偷工減料。

 

每個媽媽都希望寶寶晚上可以睡久一點,凱莉米也不例外~

若寶寶半夜尿濕了而醒來哭鬧,真的是很累人又頭疼。

特級棉柔在接觸寶寶屁屁的表層,使用獨特的新菱形網格設計內表層的及特有4層鎖水層,

可以減少排泄物與肌膚的摩擦並有效鎖住尿濕,維持長達12小時乾爽舒適度大提升~

睡前替寶寶換上一片乾淨的尿布,寶寶便不容易再因為尿濕不舒服而起床哭鬧了。

 

silk.jpg 

IMG_0260.jpg 

 

加高彈性設計。包覆度佳不外露

再來, 一塊好的尿布,除了觸感要柔軟細緻之外,包覆度也是非常重要阿(就跟挑衛生棉一樣)!

一旦包覆度差,漏出來的屎尿除了會刺激寶寶稚嫩的皮膚外,

已經夠累夠忙碌的媽媽,更是會有無限多、無限循環的衣物寢具要洗啊

 

所以我特別喜歡這款尿布後面加高的設計!

因為米寶是全母乳寶寶,而大家都知道,喝母乳的寶寶便便就是會比較稀水~

若是沒有這個後方加高設計,便便真的會非常容易後漏!

有時甚至還會沾到整個背都是,相當嚇人,寶寶也會很不舒服。

IMG_0596_1.jpg 

當然,彈性的側邊加高防漏也是一定要的!

經過我實際測量有4CM高,相當夠用,目前使用起來還沒碰過側漏的問題~

IMG_0258.jpg 

再搭配側腰圍&腿圍的2倍彈力設計,讓好動的米寶動來動去也不輕易走位變形,包覆度優異!

米寶扎實的肉肉腿,穿起來也很舒適不會卡卡。

2倍彈性腰圍.jpg 

IMG_0353.1.jpg 

加強透氣。屁屁不悶熱

在台灣的寶寶真的很辛苦,氣候潮濕不說,現在都已經11月底了竟然還那麼熱(尤其凱莉米人在南部)!

我曾經幫米寶換尿布時,發現尿布打開瞬間竄出來的熱氣,才讓我驚覺尿布透氣度的重要性~

特級棉柔共有超過一千萬個透氣微孔,甚至連腰圍都有透氣設計,真的非常貼心

IMG_0587.jpg 

集結這麼多優點的尿布,米寶穿著起來舒服開心~看寶寶笑得這麼開心,媽咪再多的辛苦也都值得了!

IMG_0029.jpg 

好奇米寶寶在把玩研究自己的尿布~

IMG_0329.jpg 

舒適的觸感、可愛的花色~米寶寶好喜歡

IMG_0373.jpg 

一個不注意又放進嘴巴裡了......

IMG_0374.jpg

『幫寶適』 也已是是響噹噹的老牌子了,品牌性我想也不用再贅述!

想必大家應該都很常聽到自己的媽媽唸叨:

『以前我都給你們用最好的幫寶適紙尿褲』吧~(凱莉米的媽媽就是這樣@@)

 

全新幫寶適特級棉柔的觸感真的更上一層樓,特有的蠶絲材質超舒服(很重要所以講很多遍XD)

強力推薦對於之前用過,但後來沒有繼續使用,或者正在搜尋高品質尿布的媽咪們

建議可以先加入幫寶適俱樂部索取試用包,試用看看喔!

(懷孕媽媽或擁有0-36個月寶寶的媽媽都可以參加。)

@幫寶適俱樂部:http://pampersbbclub.com.tw/BBCregistration/# 

*加入後可享有三大優惠:

 

  • 優惠1 – 成功入會即送折價券
  • 優惠2 – 依寶寶成長階段不定期抽贈試用包
  • 優惠3 – 會員可不定期收到各大通路購物優惠訊息

club.jpg 

 

另外,幫寶適現在自己也有月月輕鬆省的活動,累積購買七箱就送一箱。

有COSTCO會員的朋友,幫寶適不定期會有優惠促銷,再搭配這個累積活動,真正超划算喔!

%E6%9C%88%E6%9C%88%E8%BC%95%E9%AC%86%E7%9C%81.jpg 

@詳細的活動內容http://goo.gl/SJP7Jh

  • 累積任選買七箱免費再送一箱
  • 免費宅配到府
  • 會員訂單管理及簡訊提醒
  • 無須預付款
  • 不限規格尺寸(一年內)
  • 每個月最多兩箱,四個月就得到一箱

 

 

最後~奉上米寶呈大字型,睡得香甜的照片,分享給大家~

希望各位媽咪也能找到最適合自己寶寶的尿布。

畢竟寶寶睡得安穩香甜,就是媽咪最開心放鬆的時刻啊啊啊

各位媽咪們~我們一起加油吧!!! (握拳)

IMG_0262.jpg

以上就是凱莉米的超真實的分享,希望對大家有點幫助~謝謝觀賞

IMG_0547.jpg 

arrow
arrow

    凱莉米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