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日本超級好買~但是物價高,餐食的價位也相當驚人。每每到了旅行的尾巴,總是難免經濟拮据...

此時,平價又美味的連鎖店(像是大家熟知的:松屋、すき家、吉野家),就成為我的心頭好囉!!

這次要來介紹的,可是凱莉米心中排名NO.1~最愛的日本連鎖平價定食"やよい軒(彌生軒YAYOIKEN)"

cover-yayoiken

 

第一次認識やよい軒(彌生軒YAYOIKEN)其實是前年到京都旅行時,意外發現的超值美味!!

這次來東京,照慣例的也再訪了やよい軒(彌生軒),雖然地點不同,但美味依舊~

而且價格超級平價,平均定食價位在580~890yen之間(朝食更便宜350~490)

所以這次凱莉米決定不藏私,把這間CP值超高的美味定食介紹給大家喔

DSCN3892.JPG

逛街逛到全身痠痛、雙腿無力又飢腸轆轆的我們,驚喜的發現我兩最愛的やよい軒(彌生軒)

這間是位於上野車站附近的東上野分店(Hotel Mystays上野附近)

吃飽飽就剛好可以散步走回飯店喔!!

 

PS.在這裡我要特別澄清一下,網路上很多人都說やよい軒(彌生軒)是24小時營業~其實是錯誤的

やよい軒(彌生軒)每間分店的營業時間都不盡相同,只有少部分的分店是24小時營業!

像凱莉米拜訪的這間東上野店,營業時間就是:早上7:00~23:00

建議可以參考下方詳細分店的營業時間,才不會撲了個空喔~

@やよい軒(彌生軒)--東京都各分店 店鋪資料

http://www.yayoiken.com/tenpo/tokyo.html

DSCN3888.JPG

 

やよい軒(彌生軒)的店門口通常都會有一整個櫥窗的"美食牆"

我們那天就是站在門口看了好久,這麼多選擇~兩人最後竟然還點了同一個定食

這該說是夫妻間的默契嗎...@@

OS:殘念啊~因為這樣我就無法吃吃別套定食的口味了啦~~哭哭QQ

DSCN3887.JPG

這就是讓我們同時看上,卻又互不肯讓步點別的套餐的ミックスとじ定食

但是一點都不後悔喔, 因為這款定食真的超級無敵美味,大推薦!!

分量多、吃的超級飽~~重點是價格也好親民喔,這麼大一份竟然才690yen耶

DSCN3890.JPG

 

走進門後,門口就有一台點餐機~~

跟一般日本餐廳一樣,屬於用機器點完餐,再將小單子交給服務人員即可的方式。

DSCN3886.JPG

 

やよい軒(彌生軒)除了正規的午、晚餐,也有推出日式朝食早餐定食,看起來也十分美味。

 

@更多やよい軒(彌生軒)線上MENU:

http://www.yayoiken.com/menu/index.html

DSCN3885.JPG

 

買完單後,服務生會送上冰水,並來取買完單後的小單子~~

 

DSCN3884.JPG

每個座位桌上,都會附上一些調味料跟酸菜,可以任意取用~~

DSCN3874.JPG  

 

下圖右下方的陶瓷小罐子,裡面裝的是五味辣粉(竟忘了打開來照相~哈哈XD)

 

DSCN3880.JPG

 

每個桌上都會有DM,一般來說,如果一開始不確定要點什麼餐食,是可以先入座再去機器前點餐喔。

PS.除非用餐的時間是尖峰時段、店內滿座情況下,可能還是要依服務生的引導,買完單再入座!

 

DSCN3862.JPG

 

話說,やよい軒(彌生軒)不定時會推出"期間限定"或者"促銷情報"

通常這類資訊會張貼在店門口~~可以多注意一下。

btw題外話,やよい軒(彌生軒)的炸豬排也是非常的美味喔!!(流口水ing)

@やよい軒(彌生軒)商品情報(促銷/加量活動):

http://www.yayoiken.com/news/index.html

 

DSCN3861.JPG

DSCN3866.JPG

 

 

記住,如果點やよい軒(彌生軒)的定食,白米飯是可以無限吃到飽的喔!!!

而且他們家的白米飯可是嚴選100%日本國產大米~~日本的米真的就是好吃啊!!!

DSCN3868.JPG

 

室內的用餐空間,走的是舒適的日式風格~~有半隔間式的兩人、四人座位

也有日本超經典,像一蘭拉麵那種單人座喔!!(只差沒有隔間起來了)

DSCN3864.JPG

 

店內會有告示牌標明"自助區",就是可以自由添加白米飯的地方!!

DSCN3863.JPG

 

望穿秋水~~我們點的餐終於來囉~~

DSCN3872.JPG

 

離開東京兩個月了,至今真的還是讓我好想念,尤其在夜幕低垂、肚子呱呱叫的夜晚啊!!!

仔細看~~這份定食共有三份主餐:炸豬排3塊+炸蝦1隻+牛肉片~~分量真的是滿滿滿!!!

DSCN3870.JPG

豬排十分的好吃,沒有過多的筋~~咬起來軟嫩有彈性(猜測應該是腰內肉)

再搭配上壽喜燒的甜鹹醬汁,混和半熟的蛋汁(口味有點類似丼飯)

超級下飯,美味到一個極致!!!!

如此的美味啊~~回去以後吃不到怎麼辦啊~~~

DSCN3871.JPG

 

再來看看這個炸蝦~~~扎扎實實的蝦肉,真正碩大肥美!!!

完全沒有虛情假意的裹一堆粉皮,濫竽充數欺騙我的感情,讚啦~

(這家店整個就是一直讚~~從頭讚到尾啦!!!)

DSCN3875.JPG

 

在日本,這樣豐盛的定食竟然只要690yen~~有沒有搞錯啊!!!

這也難怪凱莉米如此的愛他、推崇他,真的不推對不起大家啦~~

DSCN3878.JPG  

最後,凱莉米一定要再推一下這個醬汁(類似壽喜燒醬),真的超級美味又下飯~

食量特別大的男性朋友,光憑這份定食,完全也可以再搭配個三碗白米飯,保證吃得飽!!

如果有來やよい軒(彌生軒),又不知道要點什麼的朋友,凱莉米大推這個定食套餐!!!

真正物超所值唷

DSCN3881.JPG       

@やよい軒(彌生軒YAYOIKEN) 東上野店

交通:JR上野站(上野警察署對面)

地址:台東区東上野3-37-9  かみちビル1階

電話:03-5846-6175

營業時間:7:00~23:00 (有提供朝食)

map  

@やよい軒(彌生軒YAYOIKEN) 全日本各分店:

http://www.yayoiken.com/tenpo/index.html 

 

@やよい軒(彌生軒YAYOIKEN) 官方網站:

http://www.yayoiken.com/

DSCN3891.JPG   

 

延伸閱讀

 

東京-玩樂篇

[2013東京]自由之丘Tranchi創意生活百貨@特推~Pylones超好逛!!

[2013東京] ONE PIECE海賊王(航海王)官方專賣店@海賊王周邊最齊全、海賊迷不可錯過!

[2013東京] 藤子.F.不二雄 哆啦A夢(小叮噹)博物館@購票教學+遊記  

[2013 Tokyo Disney Sea] 東京迪士尼海洋(五)完整遊記Part.3

[2013 Tokyo Disney Sea] 東京迪士尼海洋(四)完整遊記Part.2  

[2013 Tokyo Disney Sea] 東京迪士尼海洋(三)完整遊記Part.1

[2013 Tokyo Disney Sea] 東京迪士尼海洋(二)小吃美食篇  

[2013 Tokyo Disney Sea] 東京迪士尼海洋(一)玩樂攻略篇 

[2013東京住宿推薦] Hotel Mystays Ueno上野@全新裝潢、超激安價格!!  

[2013日本旅遊-上網篇] 行動上網B-mobile SIM購買教學、免費WIFI據點分享

 

東京-美食篇  

[2013日本美食]Ippudo一風堂拉麵~濃郁的純正豚骨湯頭@東京晴空塔skytree店

[2013東京美食] 自由之丘Mont St. Clair@超人氣必吃甜點名店!!

[2013東京美食] 東京駅 斑鳩拉麵@鰹魚+豚骨湯頭的特色名店

[2013東京美食] 一蘭拉麵~NO.1拉麵推薦@日本必吃的人氣美食!!

[2013東京美食] やよい軒(彌生軒YAYOIKEN)@CP值超高!!日本平價連鎖定食推薦

[2013東京美食] 螃蟹道樂(かに道楽) (下)@螃蟹道樂招牌~紙火鍋兩吃!!  

[2013東京美食] 螃蟹道樂(かに道楽) (上)@必吃!!帝王蟹(鱈場蟹)料理專門店

 

輕井澤篇  

[2013輕井澤、東京] JR Kanto Area Pass關東地區通票@交通攻略

[2013輕井澤] APA HOTEL軽井沢駅前@交通方便的平價連鎖飯店   

[2013輕井澤] 單車之旅(上)租便宜單車推薦、石之教會 內村鑑三紀念堂

[2013輕井澤] 單車之旅(中) 星野榆樹街小鎮@丸山咖啡、川上庵名店聚集新地標 

[2013輕井澤] 單車之旅(下) 舊輕井澤銀座通、雲湯池@必訪美食、賞紅葉 

[2013輕井澤] Prince Shopping Plaza王子OUTLET@快、狠、準 血拚攻略

[2013輕井澤] Karuizawa Chocolate Factory@輕井澤伴手禮推薦  

[2013輕井澤美食] ろぐ亭 松阪牛燒肉@激推!!!平價享受頂級松阪牛

[2013輕井澤美食] とりまるTORIMARU唐揚三吃專門店@美味到爆表的炸雞之王!!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凱莉米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