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DSCN3788  

 再遊記開始之前,先來murmur一下最近的生活,有發現凱莉米偷懶了一段時間沒新文章嗎XD

其實是因為我又離開台灣,飛往大連探親啦!!

雖然在台灣過得很愜意,但夫妻分開太久還是會想念的嘛(噁~~)

回到大連後,畢竟也睽違了兩個月,所以我需要一點時間重新適應(藉口!!!)

所以包含:寫文、唸英文,通通都給他延宕延宕再延宕XD

有在等我生文章的朋友,敬請見諒啦。(鞠躬)

 

下禮拜大陸適逢五一假期,我跟陳SIR這次要去『瀋陽』看看傳說中的古都

如果這趟旅途好玩~~再來考慮寫文分享囉

好啦,閒聊完,開始來好好分享,逛完淺草完後散步至隅田公園這段行程了!

喜歡攝影,想拍美美的晴空塔朋友們,可以參考這篇文章喔:)

隅田公園.jpg  

參考上圖的路線,我們當天早上完成了淺草寺商圈的行程後,就以步行的方式散步至隅田公園。

距離非常近,我們用極慢速的走走拍拍,也10分鐘左右就抵達囉!!

 

@再次貼上上一篇『淺草篇』的行程總覽,供大家參考。

本篇的重點是※2隅田公園(拍晴空塔篇)

08:40   出 發 ----- (車程約20分內抵達)搭乘銀座線從"稻荷町站"→"淺草站"

09:00-11:00 ----- ※1安排整個上午時間遊"淺草、雷門商圈" 

11:00-12:00 ----- 2(慢慢步行10分鐘)至"隅田公園"散步河岸,隔著隅田川拍攝晴空塔!

12:00-16:30 ----- (步行15分鐘)從"隅田公園"→"東京晴空塔skytree"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預計在晴空塔美食街用中餐,並安排整個下午時間來逛晴空塔!

16:30-17:20 ----- ※3搭乘『晴空塔→上野skytree shuttle』接駁車回上野(200yen/人)

17:30-20:00 ----- ※4上野用晚餐,並逛上野商圈(藥妝店必逛!!)

DSCN3758.jpg

 

從淺草寺周邊就可以看到很多『日本型男人力車』,各個都是體格精壯的肌肉結實男

非常適合跟女性朋友一起出遊時來搭乘喔~~(羞)

費用好像不太便宜,但是有生之年凱莉米也超想試一下的

 

走呀走著不知不覺就抵達隅田公園囉~~首先印入眼簾的,就是那高聳入雲端的晴空塔了!!!

搭配今日的晴空萬里,真的美的讓人心頭一顫呀。

DSCN3763  

凱莉米真的滿推薦大家來隅田公園走一走的。

 

這裡規劃的非常好,沿著隅田川設計了一條長型的步行走道(腹地頗大),

隔個一條河就可以清楚的看到晴空塔,是個非常適合拍照的好所在喔!!

當然,凱莉米也在這裡殺了很多記憶體~~不過小妹非專業,大家隨便看一看,

稍微感受一下氛圍,以及參考從這裡看出去的視角即可囉

 

DSCN3790

 

隨便一個角落拍起來都很美,別有一番風味!! (陳SIR在裝文青中...XD)

 

DSCN3793 

 

我也不免俗地來張觀光客招牌的到此一遊照~~

IMG_0602  

跟高聳直入雲端的晴空塔拍照,當然也要『飛躍』一下(咦!?怎麼飛那麼低@@)

哈哈~~下面這張像瘋婆一樣的照片,跟上圖的氣質照差好多喔

DSCN3777  

在隅田公園我們停留了好一段時間~~走走拍拍

後來是因為肚子咕嚕咕嚕叫,才發現逗留的時間太長太忘我了,一整個行程delay

於是才趕緊跟這美麗的景色say good-bye。

積極地步行前往下一站『晴空塔』用午餐+逛街朝聖!!

↓很有特色的一個裝置藝術,好像是一個巨型鳥籠~~很美。

DSCN3800.jpg

DSCN3801.jpg  

走過『言問橋』就代表跨過了隅田川,準備前往對岸的晴空塔囉。

 

IMAG2522.jpg

 

路上看到了好幾台旅遊BUS,不確定上圖這台是否為SKY TREE(晴空塔)不同路線的接駁車之一

之後會來紹一下晴空塔的街駁車服務及路線,大家可以善加利用,車內設計很有巧思。

我們逛完晴空塔之後,就是搭乘我說的接駁車(SKYTREE SHUTTLE)返回上野,好方便! 

 

IMAG2528.jpg

 

路上偶然看到上圖右邊的紅布建築物上,貼了一個小字條,上面寫的意思是"最佳觀賞角度"之類的。

於是我們停下腳步往左邊一瞧~~不得了,晴空塔距離我們超級近的!!!!!

這種視覺震撼真的只有親臨現場才能體會,照片真不及現場看到的千分之一美

這一隅,基本上你沿著言問橋往晴空塔方向走(是筆直的一條路)應該就會看見。

 

DSCN3802.jpg    

走著走著,發現了一間我們超愛逛的『LAWSON 100』

當然是停下腳步,先進去裏頭逛一逛囉。買瓶冰涼的水,再繼續往前走~~

晴空塔就在眼前了,好近好近呀!!!

PS.話說凱莉米覺得這個角度拍晴空塔,還真是別有一番滋味,喜歡這張照片。

 

基本上看到LAWSON 100後,不用五分鐘的路程就抵達傳說中的晴空塔囉!!

記得當時到達晴空塔時,看著他的樓層簡介,看得有點眼花撩亂,瞬間不知該從何逛起

原因是因為晴空塔商圈其實並非只有一座塔,塔的旁邊還有兩棟腹地較為寬大也較矮的建築物

而我們一般逛的晴空塔『shopping mall』其實是名為『Tokyo Solamachi』的商場

@詳細的樓層簡介:http://www.tokyo-solamachi.jp/floor/

floor  

接著下一篇會開始介紹,我們在晴空塔商圈的好吃與好逛的分享

敬請期待唷

 

上一篇:

 

淺草、晴空塔skytree、上野一日遊@行程規劃+淺草雷門篇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凱莉米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