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次五天四夜中,我們共體驗了兩間飯店,CP值都超讚~凱莉米大推推!!

首兩天:The Heritage Hotel Bangkok (雙人房型)

後兩天:Urbana Langsuan Bangkok (四人房型)

intro1

首先要來介紹的,就是CP值爆表的『The Heritage Hotel Bangkok曼谷遺產酒店』

位置介紹:

1.) 交通非常方便,距離BTS-Chong Nonsi站走路不用3分鐘。

2.) 走路1分鐘,巷口就有必逛的7-11,早餐都在這裡解決,機能性100分。

hotel  

價格:

平均一晚價錢落在NT$1100~1500之間,真的非常划算!!!

Hotels.com與Agoda時常都有促銷價,下方為agoda目前的促銷:

未命名 -2  

房間內裝介紹:

一進門的右手邊,就有一個長條型的mini bar

每天都會提供兩瓶免費的礦泉水,以及基本的咖啡、茶包

另外也有熱水壺。(泡麵是要收費的喔!!)

 

 

1-25

mini bar

1-26

房間內的電冰箱,還滿大的,且是TOSHIBA呢!!

1-27

小型客廳,有雙人沙發、小桌子及一台液晶電視。

1-28

1-29

轉角推開門,就是超級大的房間囉。

1-30

空間真的超級大!!!房間這邊也有一台液晶電視

1-31

啥米!!??竟然還有獨立化妝間!!!會不會太誇張啦~~

1-32

浴室裡提供:洗髮精、潤髮乳、沐浴乳、香皂and兩條毛巾、兩條浴巾

沒有提供牙膏牙刷,記得要自備唷!!

1-33

沐浴間還滿"特別的",拉簾後面就是透明玻璃了,所以可別把他拉開~會春光外洩唷!!

1-35  

整個房間呈現L型,大約有近15坪喔~以內裝來講,根本就是小公寓的規模等級了。

除了房間燈光走比較昏暗的風格,這點凱莉米比較不喜歡一點點之外(我比較愛明亮)

而且有免費WIFI上網吃到飽~以他的價錢來說,真的不能再嫌了~~

CP值真的是爆表到不能再爆表了,大大大推薦!!!

凱莉米點評:(最高五顆星) 

交通:

房間:★  (房間較昏暗,扣掉一顆星)

價格:

服務:

哪裡訂:

AGODA:http://www.agoda.com/

HOTELS.COM:http://www.hotels.tw/

 

 

 

延伸閱讀

 

[2013曼谷] 機票+泰國簽證+換泰銖@行前重點篇

[2013曼谷] City Line機場快捷線、Asiatique河畔夜市@曼谷第一站

[2013曼谷] Chao Phraya Princess Cruise公主號夜遊昭披耶河@超紓壓的貴族享受

[2013曼谷SPA] Let's Relax@Terminal 21之CP值爆高的六星等級SPA

[2013曼谷SPA] Urban Retreat SPA@神乎其技超舒服、口碑NO.1推薦

[2013曼谷SPA] Let's Relax、Urban、Health Land@曼谷SPA名店評比

[2013曼谷美食] Harmonique泰式餐廳@得獎連連、隱藏版巷弄平價美食

[2013曼谷美食] Taling Pling泰式餐廳@泰國女明星也超愛、超驚艷的泰式料理

[2013曼谷美食] Mr. Jones' Orphanage曼谷超夯甜點店@FB打卡數NO.1

[2013曼谷美食] MIX Restaurant&Bar@無敵便宜又好吃的得獎餐廳

[2013曼谷飯店] The Heritage Hotel Bangkok曼谷遺產酒店@CP值爆炸的平價酒店

[2013曼谷飯店] Urbana Langsuan厄巴納朗雙飯店@像家一樣溫馨、平價四星飯店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凱莉米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