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2529.jpg

晴空塔商圈真的很大,裏頭的店也是各式各樣,什麼主題類型的店都有

完全足以安排一整個下午,或者更多時間耗在這裡,吃、喝、玩、樂一次滿足啦!!

 

首先,先來介紹一下晴空塔商圈『TOKYO Solamachi』的覓食地圖。

基本上這商圈齊聚了日本各大知名的美食名店,用餐的樓層也非常廣

3F美食街較為平價,類似我們百貨公司的美食街,屬於EXPREE窗口,領完餐後再自行找座位用餐。

而6F、7F則是店面式的名店,每間店都有自己的用餐空間,靠窗座位view很好,價位當然也較高。  

<6F>

6F

 

<7F>

7F  

 

而此篇,凱莉米就依照我們此行的『晴空塔食記』來跟大家分享好吃的囉~~

 

(1)必逛必買之→TOKYO BANANA TREE (1F)

這款來到東京必敗的伴手禮TOKYO BANANA想必大家肯定不陌生啦。

只是這個散落東京四處都有的伴手禮,為何還要特別推薦必買呢?這就是日本人厲害的地方啦!

晴空塔的TOKYO BANANA可是晴空塔限定的『豹紋』版

內餡則是香蕉巧克力口味,雖然吃起來我覺得大同小異,但光憑他『限定+豹紋』

就足以讓一群少女、少婦、歐巴桑~~通通淪陷下去了啦!!

 

IMAG2533.jpg

 

看看這個晴空塔限定的TOKYO BANANA,粉紅蝴蝶結+豹紋造型~~

根本就是可愛又性感的化身,不買怎麼行啊! (陳SIR OS: 妳有事嗎?他只不過是一塊蛋糕ㄟ....)

IMAG2531.jpg

雖然凱莉米也有買,不過我相較店裡的其他人(大部分都搬個十幾盒),還算是相當冷靜的!

只選購了自行食用的簡易包裝(好像賞味期限也有比較近),嘗鮮過過癮就滿足了。

只想嘗鮮、自行食用的朋友,凱莉米也推薦你這種簡單實惠的包裝喔~~

 

IMAG2532.jpg   

 

(2)必吃超美味之→Calbee+現炸巧克力洋芋片 (4F)

不曉得大家知不知道,日本機場有買一款北海道的ROYCE巧克力洋芋片?

這款零嘴我們倆都超愛的,每次只要去日本都是必買。

但此行晴空塔,竟然意外發現,竟然有『現炸版』的巧克力洋芋片耶!!!!!

凱莉米跟陳SIR吃過都超愛的,走過路過不要錯過,強力推薦喔 

IMAG2570.jpg

IMAG2568.jpg

Calbee+的罐裝洋芋片零嘴,尤其是仿薯條三兄弟的那款,台灣也買的到,大家應該不太陌生。

 

IMAG2567.jpg 

現炸洋芋片有很多種口味,我們買的是四號的巧克力口味300yen,好美味!

IMAG2580.jpg

 

現炸巧克力洋芋片本人,拿到手時還熱呼呼的唷。瞬間就被我們兩個給解決了!!哈哈~

IMAG2575.jpg

 

櫃檯旁邊還有透明櫥窗,可以看到裏頭的工作人員在製作炸洋芋片。

看起來非常的乾淨衛生!!(不過在日本旅遊,衛生問題好像不太需要擔心XD)

IMAG2579.jpg

 

我們兩位大擴朵頤後,離開前發現已經大排長龍囉!!

如果你跟凱莉米一樣很愛ROYCE的巧克力洋芋片,那你肯定也會愛這一味喔!!

IMAG2593.jpg  

 

(3)隨買隨吃的美味→100% Chocolate EXPRESS (4F)

這間巧克力專賣店也是被大家列為必逛必買的伴手禮之一了!

在下圖的小型express現點現吃的窗口旁,就是100%chocolate的店面。

裡面有非常非常多『晴空塔限定版造型』的巧克力商品,在那個氛圍之下,

如果進門前沒有做好心理準備把持住,真的很容易就會淪陷下去喔!!!切記要冷靜。

 

而凱莉米剛好就是對於食物屬於非常理性冷靜的女人,就算那食物包裝得再漂亮,

對我而言那還是『食物』,顧名思義也就是要被吃下肚的~~

尤其包裝越漂亮,價格越高昂,所以我並沒有在店內淪陷喔 (陳SIR:這值得嘉獎,起立鼓掌~~)

反而我是推薦在店面旁的EXPRESS窗口,價位適中,東西也好吃,又可以嘗鮮!

DSCN3818.jpg

 

IMAG2604.jpg

店員小姐還送我們一個抹茶巧克力(應該是吧!?綠綠的直覺就是抹茶XD)

不過吃起來沒什麼抹茶味耶~~反正是送的,吃新鮮就不計較啦!!

 

DSCN3823.jpg

本來陳SIR很想吃他們家的冰淇淋,可惜到了下午時分都已經售完了(很多品項也沒了QQ)~殘念!!

最後我們就點了下圖的巧克力捲+拿鐵咖啡(我也不懂當時怎麼沒買可可....扼腕)

對於巧克力捲我沒有特別的印象耶~~好像口味一般般!!反倒是這杯咖啡我們覺得相當順口、好喝!!

反正出國旅遊,最主要的除了努力地玩之外,就是要盡力的嚐鮮。

花了670 yen我就可以說:『我吃過100%chocolate了耶』~何樂而不為呀

要是進了店面淪陷起來,可不是區區670yen可以cover的喔.....

 

DSCN3832.jpg

DSCN3828.jpg

DSCN3830.jpg

  

(4)火紅抹茶、日本茶名店→nana's green tea (4F)

這間店本來已列入我們必訪的口袋名單的,只可惜當天實在有點失控吃太飽

最後只好三過nana而不入...QQ...不然以我們抹茶控二人組,勢必要衝進去嘗鮮的。

簡單介紹一下這間店,熱愛抹茶的朋友可不要錯過喔!

IMAG2596.jpg  

nana's green tea簡單的說就比較類似『下午茶甜品店』,當然也有提供簡餐,

但有名的產品則是抹茶相關的甜品、飲料喔!

是不是光看他的MENU就好心動啊~~但到了晴空塔,真的要規劃好必吃的美食清單

否則就會像我們一樣,兩個胃裝滿後就只好殘念了>"< 

nana1

nana2  

@nana's green tea官網:http://www.nanaha.com/

 

(5)連鎖知名拉麵店→IPPUDO一風堂拉麵 (3F)

這間當初是為了體驗日本知名拉麵店,而列入的必吃行程。

我有另闢專文寫感想,有興趣的人請自行連結:一風堂拉麵~濃郁的純正豚骨湯頭

IMAG2539.jpg IMAG2541.jpg  

 

(6)祇園辻利→超濃郁的宇治抹茶冰淇淋!! (6F)

這真的讓我們印象難忘~~超濃郁的抹茶冰淇淋

真的非常好吃,我們三兩下就把它解決掉了,導致如今沒有圖片跟大家分享

只好拿官網的圖來示意,大家海涵啦XD

宇治抹茶topics_image_s1_305_20120506174820  

 

以上是我們的美食體驗,分享給大家。

想要更了解晴空塔商圈還有什麼美食名店的,請自行點選下方連結,打完收工 :)

全樓層店鋪簡介:http://www.tokyo-solamachi.jp/floor/

3F美食街:http://www.tokyo-solamachi.jp/floor/3f/

6F美食名店:http://www.tokyo-solamachi.jp/floor/6f/

7F美食名店:http://www.tokyo-solamachi.jp/floor/7f/

 

 

@雷門、晴空塔商圈。延伸閱讀:

淺草、晴空塔skytree、上野一日遊@行程規劃+淺草雷門篇

淺草→隅田公園→晴空塔。散策@推~拍攝晴空塔好景點!

 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♥凱莉米♥ Carrie's blog

凱莉米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