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033.JPG  

今年10月連假,凱莉米與陳SIR又再訪墾丁了

不同於之前著重於墾丁大街的玩法,我們這次決定走放鬆渡假風。

連民宿的挑選,也以房間、環境舒適度為主!

這可是我們生平第一次來墾丁旅遊,卻沒住在墾丁大街上呢XD

 

精挑萬選之下,我們最後選擇在兩間民宿各住一晚,分別是:迷路為了看花、微逗留。

我們的如意算盤是~迷路為了看花,放鬆;微逗留,晚上可以不免俗的小逛墾丁大街!

而這篇首先要來分享的,就是位於關山的"迷路為了看花 緩民宿"

DSCN5673.JPG  

大家有沒有覺得這民宿的名字很有趣呢?凱莉米覺得~其實這民宿恰如其名喔!

 『迷路,  -->因位置比較偏遠一點,所以很多人會迷路。但如今有超方便的googlemap大神,凱莉米覺得迷路也不迷路了XD

為了看花。』-->佔地頗大、有大量綠地、私人泳池,是墾丁少數有經營環境的民宿。且位於關山的小山頭,觀看日落、看海視野都超棒!

 

DSCN5718.JPG  

DSCN5670.JPG

民宿門口有免費的小型停車場,開車、騎車的朋友也不用擔心^^

 

DSCN5675.JPG

在門口按電鈴,民宿人員就會出來迎接你唷!

 

IMAG5103.jpg  

IMAG5101.jpg

民宿建築的外型,有點歐風、又有點海島渡假風~門口還有一組浪漫的躺床呢!

 

DSCN5722.JPG

進入充滿文藝氣息的lobby,做完簡單的CHECK-IN手續後,民宿人員一邊介紹民宿,

然後一邊領著我兩前往我們今晚住宿的『冷酷異境』。

 

IMAG5148.jpg  

冷酷異境就位於3F走廊底。(就是上圖門微開,透出微光的那間!)

 

IMG_0033.JPG  

一推開房門,我忍不住讚嘆了!!

雖然冷酷異境的設計偏冷色調,建材風格也是走有個性的"工業風"

但小陽台的整面落地玻璃的設計,卻巧妙地將房間與窗外的綠意融合在一起

在冷冷的空間中,增添了一些溫暖的生命力又毫無違和感,我好喜歡

 

DSCN5680.JPG

DSCN5683.JPG

迷路為了看花訴求環保,不會主動提供牙膏牙刷(但如果忘了帶,民宿還是會提供喔!)

沐浴用品只提供基本的沐浴乳、洗髮乳、兩條大浴巾。

值得一提的是,沐浴用品好用心~是阿原肥皂的"洗頭水、洗澡水"

凱莉米用過覺得很天然、很好用耶!!

泡泡很細很好沖,而且不會有滑滑、洗不乾淨的感覺,洗完毛孔會呼吸

 

DSCN5687.JPG

房間的冰箱中有一大壺冰水,水喝完可以再到一樓LOBBY裝水。

此外,電熱水壺、茶杯、茶包也都有喔!

 

DSCN5691.JPG

IMG_0163.JPG

IMG_0038.JPG

整個房間我最愛的就是這片落地窗&陽台!

我最喜歡躺在這個小陽台上,迎著陣陣微風、腦袋空空的欣賞這一片寧靜與美麗風景

什麼也不想的感覺真好!好悠閒、好愜意~

 

DSCN5695.JPG

幾乎是全開放式的衛浴設備,就顯得相當前衛了。

所以若是好友一同出遊~可能就比較不適合這房型...

畢竟連上廁所都要坦誠相見的話,就不是每個人都能辦到的!

(尤其是整個房間瀰漫著臭味時的尷尬XD)

 

DSCN5696.JPG

洗手檯旁有一罐洗手乳+牙線+棉花棒+一塊小方巾。

由於房內只有大浴巾,沒有ㄧ般大小的毛巾,所以我洗臉時就順手拿了小方巾來擦臉

沒想到陳SIR竟然後來才告訴我,那塊小方巾其實是拿來擦洗手檯的...

聽完我臉差點歪掉>"< ~~阿是不會早點說喔!!!氣!!!

(書桌上有個小立牌,有簡介房內設施及注意事項,建議進房後先看一遍喔。)

 

DSCN5700.JPG

浴缸也是落地玻璃的透明設計(當然它也有簾子可以拉下來啦!)

從浴缸這邊望出去,就是簡單的山景,雖說沒有特別的view

但滿滿的綠意也是令人心曠神怡!

 

DSCN5702.JPG

真正開放式設計的衛浴設備......

說實話,凱莉米不太能接受馬桶空間做開放式設計(好歹你也做個拉門)>"<

旁邊有人面面相覷實在好奇怪,再想到整個房間會瀰漫屎味的尷尬...

即使有便意~瞬間也都縮回去了(就算是夫妻,凱莉米還是要堅持維護基本的形象啦)!!

 

DSCN5704.JPG

書桌上擺了一本村上村樹的作品『世界末日與冷酷異境』

我才了解,這個房間的設計理念原來是啟發於這本書阿!好有詩意!

 

DSCN5727.JPG     

DSCN5725.JPG

逛完房間後,我們立馬下樓參觀美美的1樓LOBBY+超有文青風格的餐廳~

迷路為了看花 PM3:00~7:00,有提供免費下午茶飲料的服務,可以無限續杯

飲料的種類大家可以參考上圖黑板,選擇滿多的!

除了在LOBBY喝,也可以拿到外面的空間or拿回房間慢慢享用喔

(喝完要記得把杯子拿回1F櫃檯即可)

 

IMAG5123.jpg  

1F LOBBY有挑高設計,餐廳正上方還有個閣樓小圖書館&舒適的閱讀空間

我們滿喜歡這種有點隱密又relaxing的設計的~

這裡的書籍有看到喜歡的,都可以在小閣樓看、拿出去看,或者拿回房間看!

只要退房前記得拿來歸還原位即可。

 

DSCN5730.JPG

1F大廳的同樣是大量的落地窗設計,採光非常好~

不過室內的空間,是比較屬於運用大量木頭的美式鄉村風設計,

讓整體更有彷彿回到家的溫馨感!

 

對了,隔天的早餐也是在這裡享用。

迷路為了看花的早餐相當健康又豐盛,千萬不要睡過頭來不及享用喔(後續再詳細介紹)

 

DSCN5731.JPG

DSCN5734.JPG

DSCN5732.JPG

民宿似乎有跟阿原合作,一樓大廳也有一小角落展示了阿原的商品~算是滿成功的異業結合!

因為凱莉米之前都不知道阿原沐浴用品有這麼好用,當下差點就想買一組回家了呢XD

 

IMG_0031.JPG  

DSCN5749.JPG

 

民宿裡有兩隻可愛的狗狗~~((但是這間民宿禁止攜帶寵物入住喔!))

一隻是好奇心很重,很愛玩又親人的柴犬;另一隻是懶洋洋,不太愛理人的漂亮哈士奇!

那天下午茶我點了一杯冰的鮮奶紅茶,陳SIR點了一杯冷泡日月紅茶

以免費的角度來說,茶香天然清新(不是茶精),滿不錯喝的。

 

這隻可愛的柴犬那天好開心喔,一直蹦蹦跳跳的~不時又跑來跟我們撒嬌~

而且他似乎餓了,對我們的飲料很有興趣,一直試圖想偷喝,超可愛的啦!

 

IMAG5100.jpg

 

民宿外的一隅,也是凱莉米與陳SIR最愛的一區~

這邊剛好是面對關山夕陽的位置,傍晚的時候晚霞照耀,好美麗啊!

除了游泳池外,還有一個充滿海島度假風的白色小涼亭、面海的躺椅及小吊床~

在這裡一邊享受無敵美景,一邊品嘗民宿的飲料,讓我們一度有重回馬爾地夫的錯覺呢XD

(但這個泳池其實滿淺的,給小孩戲水可能比較適合,所以喜歡游泳的人可能要失望了。)

 

IMAG5135.jpg

DSCN5720.JPG  

這個小吊床陳SIR超愛,他說躺在這裡好涼、好舒服~~

完全可以在這邊耗一兩個小時也不厭倦!

 

IMAG5137.jpg 

此外,這ㄧ區也超適合拍美照的~光線美、環境佳,怎麼拍怎麼美!

如果有來的話,記得一定要來這裡好好的休閒放鬆+拍照喔

 

 

IMG_0129.JPG

IMG_0141.JPG    

不免俗的,換了新髮型的凱莉米也逼著陳SIR幫我拍拍拍~

拍出來的效果都還滿優的耶!滿意!

 

IMAG5127.jpg

接著~就要來跟大家分享迷路為了看花的豐盛早餐囉!

他們家的麵包、優格都是自己做的,除此之外還有豐盛的沙拉、當季水果拼盤

真的是均衡營養、非常健康又美味。

IMAG5130.jpg

IMAG5131.jpg

IMAG5133.jpg

這個三明治相當好吃~我覺得畫龍點睛的是中間夾的英式切達起司~

整體份量也相當足夠,請容凱莉米再次嘮叨重申一次,千萬別錯過早餐喔!

(早餐用餐時間:AM9:00~11:00;退房時間AM11:30)

 

 

IMG_0113.JPG  

 

隔天早上睡醒時,還發現陽台外聚集了好多蜻蜓,讓人彷彿像是跟著大自然一同睡醒一般!

那種感覺,真的不是生活在都市能夠體會的,心曠神怡又神清氣爽。

 

只是有一件事,凱莉米還是要很實在地向大家分享~

要享受這邊的綠草如茵及美景,與美好的大自然生活在一起,是需要付出一些代價的。

那就是....這邊的各種小蟲子真的比較多,入住當晚,我還發現洗手台出現一隻大小強(嚇死我也)!!!

這對於從小對蟑螂有無限恐懼的凱莉米,一整個晚上都神經兮兮,而睡得不太安穩>"<

 

所以提醒一下,有潔癖、討厭蟲子、討厭螞蟻的人,訂房前可能要三思。

但說實話,除了"小強、開放式廁所"之外,我對這間民宿超滿意,是來墾丁放鬆旅遊的好選擇喔。

 

Screenshot_2014-10-19-17-30-09.png  

最後提供大家抵達這間民宿,超簡單又方便的方法~

那就是善用你的googlemap大神!!!

只需要在googlemap最新的導航功能,關鍵字搜尋『迷路為了看花』,就可以找到導航路線喔!

是不是超方便阿!!在現代科技之下,迷路也不迷路了吧XD

以上落落長的分享如上,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囉~打完收工!

 

@迷路為了看花。官網:http://www.casaaperta.com/live_index.php

 

arrow
arrow

    凱莉米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