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意事項

♥ 歡迎大家發問留言互動,但請當有禮貌好孩子喔 :)

♥ 有些即時的分享凱莉米不一定會寫成文章,所以,
FB粉絲團才會有最新、最完整的資訊喔!


~喜歡我的分享,就快加入凱莉米FB粉絲團吧~


 

其實我們已經慕名斑鳩拉麵很久了,一直都很想要安排一趟行程來朝聖

剛好這趟去日本時,東京車站的"拉麵一番街"已經開幕,共有八間日本火紅的名店進駐!!

當然,斑鳩拉麵就是其中一家,往後想吃斑鳩拉麵就不用大老遠的跑到九段去囉~

IMAG1934.jpg

文章標籤

凱莉米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 

如果要說,日本有什麼美食最具代表性,想必大家一定會異口同聲地說『拉麵』

凱莉米超愛日本美食的,當然拉麵更是每次日本旅遊,積極體驗的美食之一

舉凡網路上知名的:一蘭、無敵家、一風堂、斑鳩....等,凱莉米都沒有錯過!!

IMAG1638.jpg

文章標籤

凱莉米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 

日本超級好買~但是物價高,餐食的價位也相當驚人。每每到了旅行的尾巴,總是難免經濟拮据...

此時,平價又美味的連鎖店(像是大家熟知的:松屋、すき家、吉野家),就成為我的心頭好囉!!

這次要來介紹的,可是凱莉米心中排名NO.1~最愛的日本連鎖平價定食"やよい軒(彌生軒YAYOIKEN)"

cover-yayoiken

文章標籤

凱莉米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cover2  

這篇主要就是介紹"帝王蟹紙火鍋"~~是包括在豪華套餐裡面的主餐喔!!

首先來了一位穿著和服年輕的女服務生,來為我們服務這個紙火鍋~~

話說這個紙火鍋,可是從頭到尾都有專人幫我們烹煮,不用手忙腳亂自己煮真的好享受

文章標籤

凱莉米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 

我們拜訪東京的時間,正好是秋冬之際~喜歡吃海鮮、內行的都知道,秋蟹是最肥美的!!

熱愛海鮮的我們,老早就先將"螃蟹道樂(かに道楽)"~~排進我們必訪的schedule了

螃蟹、海鮮控們,可千萬不要錯過這間經典的"帝王蟹(鱈場蟹)全蟹料理專門店"喔

cover1    

文章標籤

凱莉米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 

結束完地心冒險的遊戲過後,我們兩個便散步到隔壁的"發現港"玩"風暴騎士"!!

當時超幸運的,一抵達剛好就開演可以進場,所以我們幾乎沒有排隊耗掉時間呢~

風暴騎士  

進場後,會先有一段解說,就是說明氣象控制中心最新研發的"風暴剋星"技術,這項技術能夠直接衝入暴風中心,並將暴風的威力減弱。解說完畢之後,就會被領入一個4D空間的小型劇場,這邊起才是重頭戲喔~~4D的體驗方式就像身歷其境,總之整體滿刺激好玩的,中間我還被嚇到好幾次呢XD

文章標籤

凱莉米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 

"地中海港灣"這邊有非常漂亮的海景, 非常的殺底片~~

尤其這個"photo spot"處,更是拍照取景的好地點喔!!

3 (28).JPG

這塊區域也時常有水上表演,像是"密西哥傳奇"、"Fantasmic"都是在這裡!!

文章標籤

凱莉米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 先前有重點式的介紹了DISNEY SEA的"玩樂攻略"以及"小吃美食篇",這兩篇是比較適合規劃時間較緊迫or有重點需求的朋友們~

而接下來這篇起~就會以"完整遊記"的方式,包含買票、乘車、DISNEY環境,詳細記錄我們DISNEY SEA的夢幻一日遊唷!!

map    

我們是去Disney Sea的前一天,先到新宿高島屋的Disney Store購買門票( 6200yen/人)

文章標籤

凱莉米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 

迪士尼樂園裡的食物,想必大家都知道貴鬆鬆~~且為了要在有效時間內玩遍大大小小的人氣設施

凱莉米跟陳SIR基本上都是在裡面吃一些小東西,走嘗鮮、止餓功能。

這篇就要來跟大家介紹~~DisneySea裡面有哪些推薦吃的小食品喔^^

DSC_0586.JPG  

文章標籤

凱莉米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 

PS.最新消息:王子OUTLET店即將在2014/1/13閉店

往後大家就只能到中目黑、橫濱等其他分店品嚐這個美味了...>"<

ajinomachi_close  

IMAG1592.jpg

文章標籤

凱莉米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

@注意:輕井澤味之街已經於2014/1/13閉店了喔!!想要品嘗"ろぐ亭松阪牛"的朋友,可以移駕『中輕井澤』的本店→ http://list.tabiiro.jp/303669.html

ajinomachi_close

輕井澤ろぐ亭-松阪牛

文章標籤

凱莉米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 

在單車之旅(上)篇,有答應過的"輕井澤KARUIZAWA Chocolate factory"巧克力工廠介紹文,終於生出來囉~~

輕井澤巧克力工廠 (10).JPG

 

輕井澤(KARUIZAWA) chocolate Factory顧名思義~就是一間巧克力食品的專賣店,他除了常見的基本款巧克力口味商品之外,更配合了輕井澤當地盛產的農產、水果,而時常推出季節性的特色商品喔!!包裝也十分精美可愛,送禮自用兩相宜,巧克力、甜點控,可千萬不要錯過這裡喔!!

文章標籤

凱莉米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雲湯池 (2).JPG

 

結束了石之教會以及星野榆樹街小鎮的行程後,一轉眼也一個早上過去了~

舊輕井澤銀座通老街以及雲湯池,則是是我們的鐵腿單車之旅的最後兩站囉!!

文章標籤

凱莉米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

 

在前往石之教會的路途上,意外發現的超好逛的商店街廣場"星野榆樹街小鎮"

正好位於星野溫泉渡假村的附近,是隸屬於星野度假村的設施。

附有停車場,是屬於開放式的商店街,不限定星野客人,只要你想逛隨時都能去喔!

DSC_0260

文章標籤

凱莉米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 

輕井澤有日本的小歐洲之稱,氣候涼爽、景色天然而優美,沒有過多的開發,卻也因此而保存了輕井澤最引以為傲且無法複製之美。

而初來乍到輕井澤的凱莉米,也莫名的就被這裡的美好氛圍所感染,竟有輕鬆自在、洗盡鉛華之無壓力感,這種感覺是前所未有的舒緩~

或許就是因為輕井澤的美,在於大自然、在於一草一木,甚至是一陣拂過臉的微風,所以凱莉米強力建議一定要安排的行程,就是"騎單車見證輕井澤之美"

石之教堂1  

文章標籤

凱莉米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