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士尼樂園裡的食物,想必大家都知道貴鬆鬆~~且為了要在有效時間內玩遍大大小小的人氣設施

凱莉米跟陳SIR基本上都是在裡面吃一些小東西,走嘗鮮、止餓功能。

這篇就要來跟大家介紹~~DisneySea裡面有哪些推薦吃的小食品喔^^

DSC_0586.JPG  

(一) Duffy&ShellieMay爆米花(桶)~奶茶口味 (單買300yen/爆米花桶2800yen)

跟LAND一樣,Sea這邊賣的爆米花也有推出超可愛的角色爆米花桶~~

首先一定要來推薦一下的,就是DisneySea獨家的Duffy&ShellieMay爆米花(桶)

而且這邊有一個很特別的獨家口味~~就是跟Duffy&ShellieMay同色系的"奶茶口味爆米花"喔!!!

DSC_0589.JPG

這個POPCORN餐車是位於"美國海濱"跟"發現港"的交界處"

就在下圖這個"GRAND BANKS CANNERY"的斜對面!!

Duffy&ShellieMay也會在這邊附近跟大家合照喔~~

3 (27).JPG  

購買爆米花的時候,可以選擇單買爆米花,或者連同爆米花桶一起買~~

我記得單買的價格是300yen/連同爆米花桶一起買(裡面有爆米花)是2800yen

你看看這個DUFFY的爆米花桶是不是好可愛,而且還是萬聖節的南瓜造型的唷!!!

DSC_0591.JPG

DSC_0594.JPG  

這個奶茶口味的爆米花真的很特別,不會很甜~吃起來還真的有淡淡的奶茶香!!

看著旁邊再跟大家合照的ShelieMay,突然有種像在跟Duffy&ShellieMay下午茶的FU

奶茶口味爆米花搭配奶茶色Duffy&ShellieMay~~的真的好特別呀

2.jpg  

IMAG1825.jpg  

(二) Little Green麻糬三兄弟 ( 350 yen )

另外有一個讓凱莉米也很驚喜的小食品,就是在"玩具總動員"門口處販售的"Little Green麻糬"

三個小小little green的售價是350yen~

DSCN3538.JPG

凱莉米內心一直有個很奇妙的鐵律,那就是認為"長的超可愛不像食物的東西,一定都不好吃!!"

再來看看,他的外型是不是超可愛呢!!都捨不得吃了~~(內心OS:吃起來應該會不怎麼樣...)

DSCN3544.JPG

 

little green做的超精緻的,就連包裝盒也都拿~~麼可愛,真不愧是迪士尼啊!!!

DSCN3549.JPG

 

原本不抱期待的,但入口的瞬間,真的令我太驚喜了~~竟然.....好好吃耶!!!!!

 

外皮不軟爛且十分有彈性,咬起來有一種QQ的口感,還帶有淡淡的香氣

此外,這三個little green都是不同的口味喔~分別是奶油、巧克力、草莓

內餡有用心,每一個口味都很好吃,連不愛甜食的陳SIR都讚不絕口的說讚喔!!

DSCN3546.JPG

DSCN3547.JPG

DSCN3550.JPG  

 

 (三) 米奇米妮 冰棒 ( 300 yen )

其實這個米奇/米妮的造型冰棒Land也有賣,走的是卡哇伊造型的賣點~~

至於好不好吃,我個人是覺得~~阿就是冰棒嘛!!口味沒有很驚豔,但也不會不好吃囉!!

DSC_0716.JPG   

 

(四) 煙燻大雞腿 ( 420 yen )

這個凱莉米就要來好好推薦給大家了~~

一開始本來還以為這隻雞腿應該不會很大(OS:應該很小吃不飽...)

結果買完到手後,才發現其他本人滿扎實的喔!!差不多有一個手掌那麼大(男生手的)

DSCN3561.JPG

你看看~~是不是看起來超級美味~~

DSCN3563.JPG

 

口感上非常的juicy,肉質也非常軟嫩,雞腿肉也煙燻得很入味~超級好吃的!!

DSCN3565.JPG

 

 

有多好吃~~看我的臉就知道 (哈哈哈~~這張臉好欠揍喔XD)

DSCN3568.JPG

 

 

我們是在失落河三角洲附近的"COOKING HOUSE"買的~~

就在大路邊、茅草屋造型,應該滿好找的喔!!

DSCN3572.JPG  

一份420yen~~美味大推薦!!!

DSC_0794.JPG

 

(五) 熱狗堡 ( 400 yen )

這款熱狗堡,也是凱莉強推值得一吃的食物喔~~~

他沒有超級卡哇伊的外型,但就是走"實務"路線啦,可以充飢又美味^__^

IMAG1876.jpg

 

HALLOWEEN的包裝紙~~

IMAG1889.jpg

 

附的這個醬料包超特別的,非常的有創意也好實用!!!

他共有兩個小醬包,分別是"蜂蜜芥末"and"番茄醬"

如下圖包裝所示,只要用手指拿住醬包的左右兩側,並往中間凹,就會擠出漂亮的"雙色醬"~~

IMAG1877.jpg

就像這樣拿著,然後往中間凹~~~

IMAG1878.jpg

看到了嗎? 往中間凹之後,會出現兩個小孔

IMAG1879.jpg

兩種醬料就可以非常簡單的均勻被擠出來喔~~

IMAG1880.jpg

真是不由得佩服日本人真的非常厲害~~設計得出這樣聰明的小東西

完全不沾手,又均勻、又好用!!!

IMAG1882.jpg

只可惜陳SIR不太有藝術細胞~~擠得這樣亂七八糟的~~哈哈哈

IMAG1884.jpg  

咬一口~~~哇,這個熱狗口感是像德國香腸那種Q彈的口感喔!!!(我愛德國香腸)

麵包也非常的又香又鬆軟,醬料不會辣且很match,搭配起來真的十分美味

我們是在"美國海濱"的"驚魂骨塔"附近買到的~~有經過的朋友,可以來試試看唷^^

IMAG1887.jpg

 DISNEY SEA圖多文多,請移駕下一篇

>>> [2013 Tokyo Disney Sea]東京迪士尼海洋(三)完整遊記Part.1

  

 

延伸閱讀

 

東京-玩樂篇

[2013東京]自由之丘Tranchi創意生活百貨@特推~Pylones超好逛!!

[2013東京] ONE PIECE海賊王(航海王)官方專賣店@海賊王周邊最齊全、海賊迷不可錯過!

[2013東京] 藤子.F.不二雄 哆啦A夢(小叮噹)博物館@購票教學+遊記  

[2013 Tokyo Disney Sea] 東京迪士尼海洋(五)完整遊記Part.3

[2013 Tokyo Disney Sea] 東京迪士尼海洋(四)完整遊記Part.2  

[2013 Tokyo Disney Sea] 東京迪士尼海洋(三)完整遊記Part.1

[2013 Tokyo Disney Sea] 東京迪士尼海洋(二)小吃美食篇  

[2013 Tokyo Disney Sea] 東京迪士尼海洋(一)玩樂攻略篇 

[2013東京住宿推薦] Hotel Mystays Ueno上野@全新裝潢、超激安價格!!  

[2013日本旅遊-上網篇] 行動上網B-mobile SIM購買教學、免費WIFI據點分享

 

東京-美食篇  

[2013日本美食]Ippudo一風堂拉麵~濃郁的純正豚骨湯頭@東京晴空塔skytree店

[2013東京美食] 自由之丘Mont St. Clair@超人氣必吃甜點名店!!

[2013東京美食] 東京駅 斑鳩拉麵@鰹魚+豚骨湯頭的特色名店

[2013東京美食] 一蘭拉麵~NO.1拉麵推薦@日本必吃的人氣美食!!

[2013東京美食] やよい軒(彌生軒YAYOIKEN)@CP值超高!!日本平價連鎖定食推薦

[2013東京美食] 螃蟹道樂(かに道楽) (下)@螃蟹道樂招牌~紙火鍋兩吃!!  

[2013東京美食] 螃蟹道樂(かに道楽) (上)@必吃!!帝王蟹(鱈場蟹)料理專門店

 

輕井澤篇  

[2013輕井澤、東京] JR Kanto Area Pass關東地區通票@交通攻略

[2013輕井澤] APA HOTEL軽井沢駅前@交通方便的平價連鎖飯店   

[2013輕井澤] 單車之旅(上)租便宜單車推薦、石之教會 內村鑑三紀念堂

[2013輕井澤] 單車之旅(中) 星野榆樹街小鎮@丸山咖啡、川上庵名店聚集新地標 

[2013輕井澤] 單車之旅(下) 舊輕井澤銀座通、雲湯池@必訪美食、賞紅葉 

[2013輕井澤] Prince Shopping Plaza王子OUTLET@快、狠、準 血拚攻略

[2013輕井澤] Karuizawa Chocolate Factory@輕井澤伴手禮推薦  

[2013輕井澤美食] ろぐ亭 松阪牛燒肉@激推!!!平價享受頂級松阪牛

[2013輕井澤美食] とりまるTORIMARU唐揚三吃專門店@美味到爆表的炸雞之王!!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凱莉米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