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先前有重點式的介紹了DISNEY SEA的"玩樂攻略"以及"小吃美食篇",這兩篇是比較適合規劃時間較緊迫or有重點需求的朋友們~

而接下來這篇起~就會以"完整遊記"的方式,包含買票、乘車、DISNEY環境,詳細記錄我們DISNEY SEA的夢幻一日遊唷!!

map    

我們是去Disney Sea的前一天,先到新宿高島屋的Disney Store購買門票( 6200yen/人)

@DISNEY STORE關東各店:http://www.disneystore.co.jp/store/chinese/#todofuken_4

IMAG1620

IMAG1621  

DISNEY 30週年門票耶!!!!DISNEY上次25週年的門票我們也還留著喔,非常有紀念價值^^

1 (2).jpg  

 

為了在DISNEY早上八點半一開門,就能夠順利排到"玩具總動員"的FP(非常熱門,且有限量喔!)

隔天一大早六點多,我們就從上野出發~大約一個小時左右的時間就抵達"舞濱站"!!

@交通方式:上野-->東京站;東京站轉"京葉線"-->舞濱

1 (22).JPG

舞濱站出來的漂亮大圓拱屋頂~~

1 (5).jpg 

DISNEY 30週年的海報vision!!

1 (23).JPG

非常有童話感的漂亮大鐘

1 (24).JPG  

舞濱站出來之後,右手邊是往DISNEY LAND~~左手邊才是DISNEY SEA喔!!

抬起頭剛好看見DISNEY的專屬列車,我們這次前往SEA就是要搭這個喔~~好期待喔

1 (9).JPG  

搭乘迪士尼列車,可以選擇現場購票,或者直接使用suica也可以喔!!

1 (8).jpg

迪士尼列車購票處~~

PS.他的車票也好漂亮ㄟ,真想蒐集...(迪士尼真的太會做生意了!!)

1 (7).jpg

 

隨處可見DISNEY 30週年、HALLOWEEN的裝置藝術造景喔~~每個地方都要來拍一拍!!

1 (10).JPG

1 (12).JPG 

跟著指標前往搭車處~~~

1 (26).JPG

迪士尼列車行進示意圖

1 (1).JPG  

 此時的時間是早上8:23,列車再過四分鐘就進站囉!!

(掐指一算,應該是可以順利抽到TOYS的FP喔!!!yeah~~)

1 (27).JPG

哇哇哇~~米奇頭的窗戶耶!!!近距離看到他還真是太開心了~~

1 (28).JPG

列車上好卡哇伊的米奇拉環~~~

1 (29).JPG

1 (30).JPG

1 (31).JPG

才八點半多一點,SEA的排隊人潮就這樣密密麻麻了!!!大家都好早起~~

2 (4).jpg  

排隊進場會有兩道關卡~~第一關,先檢查包包。其實檢查包包最主要是DISNEY有規定不能攜帶外食,但他們其實也不會檢查得很仔細~~用手電筒照一下就結束了,所以偷偷帶一下也是很容易偷渡過去的,呵呵呵...

2 (1).JPG

第二道關卡就是查票啦~~查票後就正式進入DISNEY SEA囉!!!!

2 (5).jpg

一入園後,我們早已就鎖定了要去抽TOYS玩具總動員的FP!!!!

雖然知道這個遊戲設施真的很熱門,不過到了現場,看到這樣的排隊陣容還是驚了一下...

他們都是在排TOYS的FP,而不是排隊玩TOYS喔~~隊伍至少有5、600公尺那麼長!!!

DSCN3425.JPG

DSC_0527.JPG  

DSC_0539.JPG

人潮洶湧,竟然被我逮到一個淨空的景來拍照~~真是太感動了!!!

DSC_0546.JPG

排了半個多小時,終於抽到玩具總動員的FP了!!!太感動~~~

先預告一下,這個遊戲真的超級好玩,無敵推薦NO.1~~沒玩到一定會捶心肝啦!!!

DSCN3436.JPG

抽完FP後就直接從機器後方走出,動線安排很順暢,人潮不會打結喔!

DSCN3438.JPG  

連頭髮花白的老太太都來這裡抽FP(且狀似一臉滿足XD)~~果然好玩程度老少通吃,太感人了!!

DSC_0556.JPG

立馬跟辛苦抽到的FP合照~~TOYS等我晚點來朝聖你!!!

(TOYS的FP時間:15:00~16:00)

DSC_0561.JPG   

抽到FP之後,我們本來要前往隔壁的人氣設施"驚魂古堡"排隊的。

結果膽小如鼠的凱莉米一聽到是"自由落體",就夾著尾巴逃跑了~~

最後去玩了"Turtle Talk"...不過說實在的,沒玩到"驚魂古堡"事後真的有點後悔

畢竟他的評價真的超高的,膽子大的朋友可不要錯過喔!!!

DSC_0569.JPG

Turtle Talk位置非常好認~~就是在顯眼的"Columbia大船"這裡

DSC_0573.JPG

看了一下排隊時間只要30mins,所以就進去看看了(牌子後面那就是驚魂古堡喔XD)

DSCN3452.JPG

外面排完,進場後還要再排,其實也等了一段時間,閒著也閒著就拍了些照片~~

這個遊戲基本上,是利用很特別的科技~~讓主角"烏龜先生"可以跟觀眾對答、互動,真的很活靈活現、很厲害喔!!

DSCN3458.JPG

IMAG1821.jpg

好可愛的服務人員笑笑的目送我們進去~~~so cute!!

IMAG1819.jpg

終於可以進場囉~~首先,先看一段介紹小影片,然後就會被領進去一個類似小劇場的地方,舞台上有一大片布螢幕。主角烏龜先生(動畫人物),他們會依照主持人小姐的隨機挑選現場觀眾(小朋友或者父母)跟烏龜先生聊天、互動。過程烏龜先生無論是生動的表情動作,還是應答都非常流暢,不由得很佩服這樣的科技!!

不過提醒一下,這個劇場是全程日文對話,而且跟觀眾是隨機互動的(所以也沒有字幕機)。完全聽不懂日文的朋友可能就會"鴨子聽雷",因此而覺得很無聊~~但凱莉米是覺得從它們的肢體語言,跟一些簡單的字彙,還是可以約略聽懂他們在說什麼~~我們可是跟著大家一起哄堂大笑跟做笨笨的烏龜先生招牌動作喔,哈哈哈!!!(自己很enjoy)

DSC_0580.JPG 

結束完Turtle Talk之後,我們便前往地中海港灣附近拍拍照、逛逛商店

路上還看見布魯托跟大家合照~~(他還幫小朋友簽名,太可愛了!!)

不過日本人實在是對於這種"卡位"太熟練了,我根本擠不進去QQ...

只好在旁邊拍拍照,然落寞離開...ㄏㄏ

2 (9).JPG

2 (10).JPG

簽名是簽狗狗的"腳印"~~可愛到翻掉了XD

2 (2).JPG  

因應HALLOWEEN的特色布置~~

3 (7).JPG

3 (8).JPG  

入口處附近有這個"information"的牌子,經過都可以多注意一下

因為無論是各個遊戲設施的FP發送狀況、排隊需要的時間

或者表演是否有cancel都會有即時的訊息唷~~!!

3.jpg  

DISNEY SEA完整遊記圖多文多,避免文章過長,請移駕下一篇Part.2

>>>http://sitye.pixnet.net/blog/post/23023438

 

 

延伸閱讀

 

東京-玩樂篇

[2013東京]自由之丘Tranchi創意生活百貨@特推~Pylones超好逛!!

[2013東京] ONE PIECE海賊王(航海王)官方專賣店@海賊王周邊最齊全、海賊迷不可錯過!

[2013東京] 藤子.F.不二雄 哆啦A夢(小叮噹)博物館@購票教學+遊記  

[2013 Tokyo Disney Sea] 東京迪士尼海洋(五)完整遊記Part.3

[2013 Tokyo Disney Sea] 東京迪士尼海洋(四)完整遊記Part.2  

[2013 Tokyo Disney Sea] 東京迪士尼海洋(三)完整遊記Part.1

[2013 Tokyo Disney Sea] 東京迪士尼海洋(二)小吃美食篇  

[2013 Tokyo Disney Sea] 東京迪士尼海洋(一)玩樂攻略篇 

[2013東京住宿推薦] Hotel Mystays Ueno上野@全新裝潢、超激安價格!!  

[2013日本旅遊-上網篇] 行動上網B-mobile SIM購買教學、免費WIFI據點分享

 

東京-美食篇  

[2013日本美食]Ippudo一風堂拉麵~濃郁的純正豚骨湯頭@東京晴空塔skytree店

[2013東京美食] 自由之丘Mont St. Clair@超人氣必吃甜點名店!!

[2013東京美食] 東京駅 斑鳩拉麵@鰹魚+豚骨湯頭的特色名店

[2013東京美食] 一蘭拉麵~NO.1拉麵推薦@日本必吃的人氣美食!!

[2013東京美食] やよい軒(彌生軒YAYOIKEN)@CP值超高!!日本平價連鎖定食推薦

[2013東京美食] 螃蟹道樂(かに道楽) (下)@螃蟹道樂招牌~紙火鍋兩吃!!  

[2013東京美食] 螃蟹道樂(かに道楽) (上)@必吃!!帝王蟹(鱈場蟹)料理專門店

 

輕井澤篇  

[2013輕井澤、東京] JR Kanto Area Pass關東地區通票@交通攻略

[2013輕井澤] APA HOTEL軽井沢駅前@交通方便的平價連鎖飯店   

[2013輕井澤] 單車之旅(上)租便宜單車推薦、石之教會 內村鑑三紀念堂

[2013輕井澤] 單車之旅(中) 星野榆樹街小鎮@丸山咖啡、川上庵名店聚集新地標 

[2013輕井澤] 單車之旅(下) 舊輕井澤銀座通、雲湯池@必訪美食、賞紅葉 

[2013輕井澤] Prince Shopping Plaza王子OUTLET@快、狠、準 血拚攻略

[2013輕井澤] Karuizawa Chocolate Factory@輕井澤伴手禮推薦  

[2013輕井澤美食] ろぐ亭 松阪牛燒肉@激推!!!平價享受頂級松阪牛

[2013輕井澤美食] とりまるTORIMARU唐揚三吃專門店@美味到爆表的炸雞之王!!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凱莉米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