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賊王(航海王)ONE PIECE迷請注意~~

這次凱莉米要來介紹的是日本唯一的海賊王(航海王)ONE PIECE官方專賣店

各式各樣的海賊王(航海王)ONE PIECE周邊商品最齊全,還有好多限定版的公仔組合喔!!

IMAG2142.jpg  

同樣身為海賊王迷的我,可是一不小心就在這裡淪陷~~敗了不少戰利品呢!!

而且這間官方專門店的交通也非常方便~~就位於澀谷熱鬧的PARCO.1百貨的6F

逛完專賣店,還可以逛超熱鬧的澀谷商圈(H&M、zara子牌Bershka、tutuanna、激安殿堂...超好逛)

所以凱莉米十分推薦日本行,可以安排個澀谷的半日行程,十分值回票價喔!!

 

我們當天的上午行程,在自由之丘悠閒的氛圍下,一不小心就待到太晚~~

到了涉谷後,沿路看到激安殿堂、Bershka...好多好店,又忍不住逛了一下,花費了一些時間XD

所以我們大約在晚間六、七點才抵達我們此行日本行,十分重要的一站"ONE PIECE海賊王專賣店"

為了節省時間,立馬搭了電梯上6F,期待期待呀!!

DSCN3611.JPG

果然是官方的專賣店耶~~店的外圍附近有不少海賊王裡的角色造景EX.喬巴、Franky、幽靈公主...

每個都好有巧思,超可愛的,每個人物都好想跟他拍張照唷 

你看看這個喬巴,搭配地上的鹿蹄腳印~~是不是超級卡哇伊!!(心已融化~~)

 

DSCN3612.JPG

店門口還有一台海賊王主題的大頭貼機器~~拍貼一次500yen

說實在的,也是不會很貴~~但我倆的戰力早已focus在公仔上面,所以就沒有拍囉!!

 

DSCN3619.JPG

DSCN3620.JPG

哇哇哇~~這就是傳說中,日本唯一的海賊王官方專賣店

據資料顯示,這間專賣店是2012年9月才正式成立的喔~還相當新!!

並且店內的海賊王商品,舉凡:公仔、食品、服裝、草帽、海報、版畫...應有盡有

據說可是有超過10,000以上的商品呢!!

我們兩個可是在這邊,就瘋狂耗了將近~兩個小時呢(我也不知道我們兩個到底在幹嘛XD)

DSCN3621     

店門口、櫃台一景~~牆壁上還裝飾有海賊王的漫畫片段。

DSCN3622.JPG

DSCN3623.JPG

草帽船上的夥伴們,都有較多的周邊商品~~從小型的鑰匙圈到超精緻的DX豪華版公仔

除非賣到缺貨,不然基本上一系列幾乎都有喔!!

下圖是便宜好入手的手機吊飾,一個714 yen。

PS.眼尖的迷們,有沒有發現店內的標價貨幣單位都是"貝利"~~好身歷其境,超級酷的

IMAG2126  

IMAG2127.jpg

 

IMAG2136.jpg

店內也有很多較大型的公仔陳列~~

像是下圖的大型向陽號(Sunny號),我就好想把它搬回家唷

 

IMAG2130.jpg

 

當然,黃金梅莉號也有在現場喔~~so cute!!!

IMAG2140.jpg

 

再來重頭戲來了~~我們的目標"公仔區"

這裡真不愧是官方專賣店,公仔的主題非常多元化,很多甚至是跟著劇情延伸設計出來的

不過因為種類多,所以每個系列常常都有限量喔!!

 

記得來日本前,我們剛好看到Punk Hazard(龐克哈薩島)那一集~~

當時陳SIR就一直很迷戀跟Franky交換靈魂後的喬巴

(因為他覺得喬巴那個臉超機車,前所未有~很搞笑XD)

結果沒想到在專賣店,就真的被我們找到這一集的公仔,當然包含機車臉的喬巴!!!

受寵若驚的陳SIR立馬整個系列全包,得意洋洋的抱了一組SET回家。(文末戰利品再來分享圖片)

IMAG2131.jpg

這區新品公仔區,我超級想要擁有"白鬍子"的(櫥窗有demo)~~但翻遍架上的品項,還是找不到~~

只好問問櫃台小姐~~結果......竟然是......已售完!!!!!

殘念.........QQ (哭哭)

 

IMAG2133.jpg

這個系列好有日本京都風~~超美的又很精緻,我也很喜歡~~~

於是乎在問問櫃台小姐........結果........又是已售完........(大哭!!!)

IMAG2134.jpg 

然後我又看到這款紅髮(我也愛紅髮)的POP DX版~~~~超美的!!!!而且也有貨!!!!!

你看看他組裝後有多麼的帥氣!!!!!!(我又要融化了XD)

可是...可是....可是一看到價錢我就退縮了....DX版的就要價7560yen.....

於是才剛伸出去的手又收了回來.....嗚嗚嗚

 

IMAG2138.jpg

 

除此之外,店內其實還有服飾區、食品區,但因為我們已經長大了(哈!!是嗎!?)

只又簡單的逛了一下,沒拍太多照片~~大部分的時間都是淪陷在公仔區這一塊XD

另外原畫複製這一區也是讓我好心動~~

IMAG2149.jpg

 

好想要把喬巴、路飛~~通通搬回家喔(右邊的那個路飛手稿我也想要!!!)

 

IMAG2144.jpg  

最後結帳囉~~陳SIR買了一整組的Punk Hazard、還有另一組也很美的系列一整個SET。

哈哈哈~~下圖就是Punk Hazard系列,你看到喬巴的表情了嗎??(看了會很想跟他一起擺出那個臉XD)

是不是欠揍的很好笑啊~~超療癒系啊!!!

IMAG2730.jpg

而凱莉米則買了一個中小型版的路飛公仔,以及人魚公主

精緻度也還不錯,一個只要525yen~~相當物超所值!!!

(其實我更中意人魚公主有一款DX的系列,也是超精緻、超美的~~可是....就是貴啊!!!QQ)

IMAG2734.jpg

 

感覺勞(Law)在日本非常具有人氣耶~~他的周邊商品幾乎可媲美路飛了呢!!

下圖這個工在,是我在店門口的扭蛋店扭到的,個人也十分喜歡^^

 

IMAG3833.jpg

 

最後我們就在這間店買單了6714yen~~店家還送了很多漫畫卡、明信片^^

IMAG3835.jpg

 

我超喜歡下圖中間這一幕的~~~LOVE IT!!!!!

 

IMAG3836.jpg

 

IMAG3838.jpg

 

店內還有集點的活動喔~~集滿就送草帽海賊團的團員"WANTED懸賞照"一張!!

是相片紙且磅數厚,質感很好喔!!當日我就得到一張路飛的囉~~

 

IMAG3839.jpg

 

最後,就來說說逛完這間店的感想吧~~~如果你是海賊王迷,凱莉米真的很推薦你來這裡挖寶!!

因為系列最齊全,還不時有限量限定版!!雖然也還是會缺貨啦~~(耿耿於懷XD)

但是若論到價錢,可能就會不比你去秋葉原挖寶來的便宜。

甚至凱莉米有天在逛上野的伴手禮食品店"二木菓子"時,發現二樓竟然也有賣海賊王公仔呢

價錢也稍微比專賣店便宜一點點(大約一個公仔便宜個100yen之類的)

 

但是要知道的是~~秋葉原雖然便宜,但款式就很零散了。

但總而言之,這間專賣店的地點這麼方便,不來朝聖一下也對不起自己吧!!!拍幾張照也開心呀~~

(哈哈哈,這篇一整個暴露我是宅女的本性了啦~~~)

IMAG2152.jpg

 

最後再題外話~~PARCO1的門口有一個超大型的路飛海報(上圖)

仔細一看,畫中拼湊的可都是漫畫裡的片段畫面喔!!!超酷的啦~~

IMAG2151.jpg

@ONE PIECE海賊王(航海王)官方專賣店

地址:涉谷PARCO 1 百貨公司6F

交通:地鐵涉谷站,步行5~10分鐘

官網:http://www.mugiwara-store.com/

Blog(有很多新商品的訊息):http://www.mugiwara-blog.com/

map  

 

延伸閱讀

 

東京-玩樂篇

[2013東京]自由之丘Tranchi創意生活百貨@特推~Pylones超好逛!!

[2013東京] ONE PIECE海賊王(航海王)官方專賣店@海賊王周邊最齊全、海賊迷不可錯過!

[2013東京] 藤子.F.不二雄 哆啦A夢(小叮噹)博物館@購票教學+遊記  

[2013 Tokyo Disney Sea] 東京迪士尼海洋(五)完整遊記Part.3

[2013 Tokyo Disney Sea] 東京迪士尼海洋(四)完整遊記Part.2  

[2013 Tokyo Disney Sea] 東京迪士尼海洋(三)完整遊記Part.1

[2013 Tokyo Disney Sea] 東京迪士尼海洋(二)小吃美食篇  

[2013 Tokyo Disney Sea] 東京迪士尼海洋(一)玩樂攻略篇 

[2013東京住宿推薦] Hotel Mystays Ueno上野@全新裝潢、超激安價格!!  

[2013日本旅遊-上網篇] 行動上網B-mobile SIM購買教學、免費WIFI據點分享

 

東京-美食篇  

[2013日本美食]Ippudo一風堂拉麵~濃郁的純正豚骨湯頭@東京晴空塔skytree店

[2013東京美食] 自由之丘Mont St. Clair@超人氣必吃甜點名店!!

[2013東京美食] 東京駅 斑鳩拉麵@鰹魚+豚骨湯頭的特色名店

[2013東京美食] 一蘭拉麵~NO.1拉麵推薦@日本必吃的人氣美食!!

[2013東京美食] やよい軒(彌生軒YAYOIKEN)@CP值超高!!日本平價連鎖定食推薦

[2013東京美食] 螃蟹道樂(かに道楽) (下)@螃蟹道樂招牌~紙火鍋兩吃!!  

[2013東京美食] 螃蟹道樂(かに道楽) (上)@必吃!!帝王蟹(鱈場蟹)料理專門店

 

輕井澤篇  

[2013輕井澤、東京] JR Kanto Area Pass關東地區通票@交通攻略

[2013輕井澤] APA HOTEL軽井沢駅前@交通方便的平價連鎖飯店   

[2013輕井澤] 單車之旅(上)租便宜單車推薦、石之教會 內村鑑三紀念堂

[2013輕井澤] 單車之旅(中) 星野榆樹街小鎮@丸山咖啡、川上庵名店聚集新地標 

[2013輕井澤] 單車之旅(下) 舊輕井澤銀座通、雲湯池@必訪美食、賞紅葉 

[2013輕井澤] Prince Shopping Plaza王子OUTLET@快、狠、準 血拚攻略

[2013輕井澤] Karuizawa Chocolate Factory@輕井澤伴手禮推薦  

[2013輕井澤美食] ろぐ亭 松阪牛燒肉@激推!!!平價享受頂級松阪牛

[2013輕井澤美食] とりまるTORIMARU唐揚三吃專門店@美味到爆表的炸雞之王!! 

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凱莉米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